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穆大叔重复布朗夺冠轨迹 火箭已构建好完美阵容


    搜狐体育讯 火箭将弗老大交易到灰熊是三赢的结果,火箭腾出空间可以重新签回穆大叔,这样就不会让大本之流在姚明休息时强冲火箭篮下连得6分,视火箭内线如无物的一幕。弗老大在灰熊也得到了上场时间,这样就可以不在垃圾时间上场让弗老大自尊心受到伤害,而灰熊在时隔八年之后重新得到老大,也让球队有了一个有经验的老将。

  有句话叫知错就改善莫大焉,这点莫雷做的很不错,上赛季初和森林狼交易得到麦克詹姆斯,发现他无法在火箭立足理解将詹姆斯交易到黄蜂,这样就避免了让詹姆斯的大合同烂在火箭的危险。

而交易得到的鲍比杰克逊竟鬼使神猜的成为交易阿泰的筹码,现在布鲁克斯飞速成长,火箭已经没有弗老大的位置,将他交易出去也符合火箭的利益。

  在最近的三年中火箭做了很多成功的交易,最为出色的是从国王得到阿泰,从马刺得到斯科拉,但火箭也犯过很多的错误,火箭用很低的代价签下威尔斯和弗老大都被认为是超值的交易,但现在看这两笔买卖火箭是拣到了便宜却没有找到好货。

  在2006年和2007年两年间联盟30个球队20个用全额中产签人,但真正成功的只有其中的5次,最为搞笑的是纽约先后搞来杰罗姆詹姆斯和杰弗里森,但都是请神容易送神来,花大价钱养了两个光拿工资不干活的大爷,托玛斯也成为联盟最大的笑柄。现在联盟的经理在用中产签人都学精明了许多,他们减少了签人的年限以化解看人走眼的风险,同样的例子也来自纽约,本赛季杜洪作为球队的首发后卫能够拿到11.9分8.6次助攻,但纽约只和他签了2年1160万的合同。

  在2006年火箭将自己的中产破开签下了斯潘诺里斯,在威尔斯错误的估计了形式拒绝国王5年3600万的合同,最后落得无球可打的境地时火箭用2年460万的合同搞定了棒子。在2007年弗老大被交易到开拓者被买断后火箭又用2年600万的合同搞定了老大,然后用剩下的钱也就是3年930万签下了斯科拉。

  也就是说,无论是威尔斯和弗老大,都没有在火箭打出球队对他们的预期,因此他们走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如果火箭的高层能够预计到未来,是断不会签下弗老大的,弗老大总共为火箭打了200分钟,他从火箭拿走了近400万的工资,也就是说弗老大为火箭打一分钟就得到2万美元的工资,这个代价真的有点大。

视频:细数休城球员交易 火箭已构建好完美阵容

  莫雷在选秀时眼光无比犀利,他可以用很低的顺位选来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但是也难免会犯些错误,和森林狼做交易得到詹姆斯,用2年600万签下弗老大都是其在任时的败笔,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对于莫雷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吸取教训,在未来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不过2009年夏天火箭可能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再用中产了,如果火箭和阿泰续约的话,球队工资总额就到了工资帽的上限来说,对于亚历山大来说,如果让火箭交纳奢侈税,他是断然不会答应的。(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尔斯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