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廖辉在严酷冬训中逐步恢复状态 期待决战全运会

  昨日,湖北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贾韬表示,廖辉目前正在严酷的冬训中逐步恢复状态,期待着为全运会而全力一搏。

  湖北重竞技管理中心为廖辉特派的队医孙立昨日回汉汇报工作后即返回中国举重队,贾韬介绍说:“孙立不仅是队医也是我们中心在廖辉事务上的全权代表,目前国家队有很多队员都回省队训练了,廖辉现在可以回省队训练,也可以回八一队训练,但是国家队的训练条件肯定是最好的,所以廖辉选择留在国家队训练。

  贾韬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举重的男、女队都是取得了好成绩的队伍,因此国家队给队员们自行安排调整的时间也比较宽松。廖辉也曾想回湖北来训练,但他明白全运会的严峻形势后主动要求留在国家队训练。我对他的这个决定非常感动,作为一名后起之秀能这样主动顾全大局,很不容易。”

  据孙立透露,国家队目前在京训练的人数虽然不多,但廖辉的训练十分投入,在体能和基本力量的训练上已恢复了80%的功力。中国举重的竞争,历来有全运会比奥运会更激烈之说,廖辉入选奥运阵容后,有人认为这是“湖北省体育局的公关效果”。尽管廖辉以绝对实力拿下了北京奥运金牌,但是他同样希望能在全运会上证明自己。对此,贾韬表示:“全运会是各省市高手的直接对话,廖辉的想法很简单,他就是要以自己的实力证实自己。我们肯定会全力支持他,这个春节是奥运会后的第一个春节,按道理廖辉可以休息调整一下。但是他已明说了要主动放弃这个休假备战全运会,我也跟他讲了春节我会过去陪他训练。”

  据悉,中国举重队将在元旦前后举行一次大集训,以选拔下届奥运会的后备力量,一线主力队员则会赴福建进行冬训。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 贾韬 | 孙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