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最闹心冠军:郭晶晶豪门恋成焦点 王皓踹人上榜

杨威杨云秀体操动作
[杨威杨云独具特色的婚纱照]

  杨威:8月时对他爱不完 11月时不想再见到他

  是什么让网友在短短三个月之内对杨威的爱变成恨?这可能要提他跟前国家队员杨云的大婚典礼,不知何时起,这股浪漫的氛围被媒体质疑成“炒婚”,杨威杨云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就遭到了空前的抨击。

    主角:杨威回应争议否认炒作 称只想给她浪漫婚礼
    争议:杨威杨云"炒婚"形象尽失 能有几人关注婚礼本身

  作为中国体操军团的领军人物,杨威肩上的任务可能更重,他不仅是一名队员更是一个精神支柱。雅典奥运会上“摔跤队”的耻辱史让他彻底低下头来专心训练。而北京奥运会上的完美表现,让黄玉斌和全体中国人都欣喜若狂。按理说这样一个人物的婚姻该得到更多祝福,然而“考察酒店”、“三千万婚纱”、“热气球迎亲”等表达浪漫的行为则被看做是铺张、奢侈,甚至是作秀和炒作。

  杨威平静地对媒体说:“我只想给杨云一个浪漫的婚礼。”从旁观者的角度看来,不惜金钱去塑造一个奢侈的婚礼其实也不算一种罪过,在娱乐圈,真正炒婚的人大有人在,为何没有人去质疑?为何一个奥运冠军的婚礼就引来如此多的非议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深思。杨威是功臣,也是个有着浪漫情怀的普通男人,对于这一点,我们都该稍微宽容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郭晶晶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