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得益姚明麦迪票数激增 火箭球迷呼吁为麦迪拉票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2009赛季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的结果,与上一轮投票结果相比,在东西部首发五人的票选中,唯一变化的是西部的后卫线,休斯顿火箭队的麦迪超越了新奥尔良黄蜂队的保罗,排名西部第二,而保罗则以两万一千张左右的差距下滑到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而产生这个情况的最终原因,不用说大家也知道,这与中国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公布的第一轮投票结果中,麦迪只获得了33万多张的选票,而保罗则获得了40万张左右,差距大概为7万张,而时间仅仅过了两个星期,麦迪的票数就飞速的蹿升到了74万6千多张,保罗的则只有72万5千多张,反而比麦蒂少了两万多张,两周之内从落后7万到反超2万,麦迪凭借着这段时间的发力,再次的进入了西部两个先发后卫的名单中。

  如果单从实力上来说,现在的麦迪毫无疑问不是保罗的对手,饱受伤病侵扰的麦迪早已经不是昔日那个视得分如探囊取物的超级明星了,而保罗却如日中天,带领着黄蜂队打的风生水起,而自己在保持着联盟助攻抢断双王的同时,还在不断的打破着一个个古老的历史记录。

  不过,全明星票选一向不是单单讲究实力的地方,球迷的喜爱才是最终的决定性因素,而那些老牌超级球星长年累月所积累下来的人气,也是需要这些风头正劲的后生晚辈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够追赶的。同样的,麦迪在美国和中国这两个网络大国上所具有的人气,更是远超过保罗。

  就在上一次投票结果刚刚公布,在休斯敦本地的火箭球迷论坛上,就开始了一波波的为麦迪拉票的活动,同时,伤愈归来的麦迪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如果不计算前天输给骑士队的话),他作为火箭队的进攻发起者,连续数场比赛拿下了三双和准三双的数据,在他的梳理和组织下,火箭队本赛季第一次看到了流畅的配合,也让很多火箭球迷们看到了磨合成功后火箭队的希望,于是为麦迪拉票的势头更加的高涨。

  与美国球迷像一致的还有中国本地的球迷,虽然很多中国球迷现在对于麦迪的状态下滑有所不满,但是全明星投票没有反对票可以投,而中国球迷作为全明星投票最大的“票仓”,哪怕只有一半的中国球迷支持麦迪,那么他的得票基数也会非常的巨大的。而这,或许才是麦迪超越保罗的最具有决定性的因素吧。

  在去年的全明星最终的票选结果中,麦迪在最后时刻输给了答案艾弗森,而没有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全明星周末。而现在,麦迪的球迷们不希望看到历史的一幕重新出现,所以,在今天的结果刚刚公布后不久,火箭球迷论坛就开始了对于麦迪的新一轮投票宣传,号召广大球迷继续给麦迪投票,让他重新前往凤凰城,而中国的麦迪球迷们,也在坚持不断的支持着,看来麦迪重新回到先发位置也指日可待了。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