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三巨头神勇无奈球队落败 板凳能力差拖冠军后腿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圣诞大战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无疑是场大戏。两队都是各自联盟的第一,凯尔特人已经取得19连胜是否会被湖人终结,本场比赛湖人获胜杰克逊将成为联盟新的千胜教练,如此众多的看点让本场比赛格外受到关注。

  比赛开始阿伦命中三分,皮尔斯扣篮得分早早就进入了状态,随后皮尔斯利用和他对位的沃顿防守弱的劣势强吃对方多次得手,不过在内线加内特受到加索尔和拜纳姆的限制,加内特像总决赛那样单吃加索尔场面有所减少,凯尔特人也无法打出熟悉的212进攻。

  双方打成19平后加内特和科比各中一个两分,随后阿伦又命中一个三分,加内特在圈顶跳投在第一节凯尔特人23比24落后。

  第二节三巨头下场休息,湖人在科比带领下打出高潮37比29领先8分,加内特重新上场空中扣篮稳定住了局势,随后加索尔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加内特和帕金斯利用这个机会各自得到两分,随后皮尔斯两罚全中,在上半场加内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1分,皮尔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这三个人承担了凯尔特人太多的得分任务。在上半场加内特单打加索尔还是占到了不少便宜,但是凯尔特人替补实力不行,让湖人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加内特继续蹂躏加索尔,拉开对手手面对西班牙人的封盖依然中投得手,接着皮尔斯将球直接传到了对方的替补席,但是皮尔斯找到了感觉,连罚带投连得5分,去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一幕似乎又要上演了,趁湖人四次投篮不进,皮尔斯的三分和阿伦的突破让凯尔特人实现了64比62的领先,这充分显示出凯尔特人坚韧的一面,不过奥多姆连续两个三分帮助湖人稳定住了局势,随后加内特中投命中,在第三节皮尔斯单节得到12分,给湖人带来非常大的威胁。

  进入第四节双方的比分更加白热化,加内特和皮尔斯休息了一段时间重新上场,但加内特一上场就吃到了防守犯规,随后皮尔斯突破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接着皮尔斯防守犯规,双方打成77平,加索尔两罚全中后加内特跳投命中,双方又打成79平,接着加内特完成暴扣让凯尔特人81比79领先,但阿抡连续两次三分不中,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连得6分又实现了85比81的领先,随后阿伦上篮被加索尔封盖,皮尔斯又三分跳投不中,最后凯尔特人83比92输点比赛。

  今天凯尔特人在比分打成81平后在最后几分钟没有咬住比分,让湖人打出11比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阿伦三分不中皮尔斯突破不果是凯尔特人输球的关键,在最后时刻湖人加强了防守力度让凯尔特人无法命中篮筐。

  今天的比赛加内特得到22分9篮板,皮尔斯20分10篮板,阿伦得到14分,三巨头表现可谓出色,凯尔特人输球的原因是它们的替补实力不行,板凳力量不足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大软肋,三巨头就算是能力再强,也要有队友帮助,但现在凯尔特人的板凳力量确实拖了球队的后腿。(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施展绝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皮尔斯 | 加索尔 | 阿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