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失队长枪手蓝军恐派礼 曼联讨陈年债

  米堡(14) vs 埃弗顿(7)

  开赛时间:12月26日 星期五 23:00(北京时间)

  【两队最近27次交手,米堡8胜8平11负,进25球失37球】

  米堡最近4次对阵埃弗顿2平2负无一胜绩。两队06/07赛季也是节礼日的交战对手,米堡客场0比0逼平对手。而96/96,96/97连续两个赛季,两队也都是节礼日的对手,1995年12月26日,埃弗顿主场4比0取胜,一年后米堡在主场回敬一个4比2。本场比赛是双方英超历史上第四次节礼日交手。而在英超纪元之前,两队也有两次节礼日交手记录。米堡和埃弗顿可谓是节礼日的老对手了。

  上轮联赛客场0比3被富勒姆痛宰,米堡最近6场比赛3平3负状态不佳。本场比赛,米堡将缺少中场迪加德和后卫霍伊特,主场对阵来势汹汹的埃弗顿,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埃弗顿本场比赛将缺少后卫瓦伦特、雅各布森,以及前锋沃甘和雅库布,再加上萨哈、阿尼切比、奥斯曼和约伯都要等待赛前体检结果才能定论,埃弗顿现在可谓是伤兵满营。上周末客场对阵切尔西,埃弗顿近年来少有的没有输给对手,球队的状态还算不坏。考虑到球队的伤情严重,埃弗顿本轮做客河畔球场或许只能收获到一场平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