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金德头号外援拒绝续约 首选欧洲鲁能成第一备选

阿布-巴卡尔是金德队的锋线尖刀(资料图)
阿布-巴卡尔是金德队的锋线尖刀(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自2007赛季来到金德队后,阿布这位个人能力突出的外援就已经被众多国内俱乐部和欧洲球会关注,按照他与金德队的合同,阿布原本是在与俱乐部两年的合同结束后如果没有欧洲球会相中的情况下,将优先续约金德,但近日阿布告诉俱乐部,目前已经有三家联赛的球队已经开始跟自己的纪经纪人接触,如果没有意外,阿布下个赛季将转投欧洲联赛。>>您认为山东鲁能会不会签下这位金德头号外援?

  其中刚刚夺得今年赛季冠军的山东鲁能队表现得最为热切。“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图巴已经续约,这个赛季后半段,我就开始与阿布谈,要是不能去欧洲,就希望有机会效力鲁能。”作为图巴和阿布的经纪人,中国著名的“塞帮”经纪人温嘉庆这样介绍。而在结束与长沙金德队的两年合同后,刚刚年满21岁的阿布,就已经收到了三家来自欧洲球会的邀请函。

  据长沙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介绍:阿布在回国前,就已经告诉俱乐部,已经有分别来自英超、荷甲和瑞甲的三家俱乐部球队已经跟他本人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希望2009赛季能够转投欧洲联赛。据这位负责人透露:在结束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后,阿布就2009赛季的走向与俱乐部有过接触。阿布表示:踢完成008赛季中超明星赛后,自己将经法国巴黎返回喀麦隆国内,不过在欧洲期间,自己可能会与这三家俱乐部进行接触,要是能够在薪水方面让自己满意,那么第一选择还是欧洲球队,如果万一不行,由还是会回到中超联赛。

  目前,阿布还在喀麦隆国内休假,但他的经纪人却已经就阿布转会欧洲联赛进行紧锣密鼓的活动。“要是不出意外,阿布新赛季的走向首选将是欧洲球队,其次是山东鲁能……”温嘉庆透露。(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嘉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