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湖人圣诞多喜临门 复仇绿衫军成就禅师千场胜利

凯尔特人vs湖人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美国时间的圣诞节,狂欢夜,而今天对于洛杉矶湖人队来说,确实是一个值得狂欢的日子,他们在今天的圣诞大战中成功的复仇了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让对手的连胜纪录停留在了19场,报了去年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而且,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湖人的主教练,著名的联盟老教头“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拿下了自己执教NBA球队以来的第1000场胜利,还有比这样的结果更加完美的事情吗?

  对于NBA球队来说,每年最受关注的一场赛事就是圣诞大战了,这场比赛甚至比赛季初的揭幕战更加受到大家的追捧,而今年的圣诞大战更是如此,湖人对阵凯尔特人,去年总决赛的球队再次相遇,东西部领跑着的首次交锋,也或许也可能是今年总决赛的一场预演,不管是从过去,从现在,还是从未来,都充满着无数关注的理由。而禅师把自己的第一千场胜利留到了这样的一场比赛来实现,那是怎样的一种气氛啊!

  而湖人队果然不负众望,凭借着加索尔在关键时刻的发威,他们以92-83的优势战胜了对手,成功的报了总决赛大比分失利的仇恨,也送给了杰克逊最华丽的一份千胜贺礼。

  杰克逊是NBA著名的教练,他在1989年,从芝加哥公牛队的助理教练上升为球队的主教练,从此也开始了自己传奇的NBA执教生涯,他先后率领着公牛拿下了1991-1993和1996-1998两次三连冠,随后又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带领着OK组合再次三连冠成功,如果说最近20年NBA最成功的球队是公牛和湖人的话,那还不如说这20年属于杰克逊一个人所指导的所有球队。

  今天,杰克逊也追随者一些前辈教练们的足迹,跨进了千胜这个伟大教头的门槛,而与排在他之前的这些教头们相比,他的胜率却是最高的,他获得了一千场胜利的同时只输掉了423场比赛,胜率高达70.4%,而排名在他前面的这些老教练们,只有莱利的1210胜694负和他稍微接近,但是也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这当然与禅师执教的球队强悍的战斗力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他曾经执教着公牛队拿下了赛季72胜10负的联盟记录,也曾经带领着湖人队拿下过68胜的辉煌。

  接下来,禅师杰克逊还将带领着他的湖人队继续前进着,为了更多的胜利,为了他作为教练身份把总冠军戒指戴满全部的10根手指。

  附:NBA历史上6位千胜教头

  兰尼-威尔金斯--1332胜1155负

  唐-尼尔森--1288胜976负

  帕特-莱利--1210胜694负

  杰里-斯隆--1106胜730负

  拉里-布朗--1020胜819负

  菲尔-杰克逊--1000胜423负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施展绝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千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