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弗老大人气超麦迪10理由 火箭球迷别特权批麦迪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弗老大被送走去了孟菲斯,休斯顿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叹息和惋惜。毫无疑问,弗朗西斯在休斯顿的人气要远远高于麦迪,为什么会这样?火箭的球迷们给出了N多的理由。

  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上,球迷们都在为弗老大祝福,很多球迷都希望老大能在新东家有更出彩的表现。一个网名为“anelka3913”的球迷发帖问大家,为什么弗老大会如此受到球迷们的喜爱?为什么弗老大的受欢迎程度要远远高过麦迪?为什么连姚明与老大的情谊要深过与麦迪的感情?

  anelka3913的发帖很快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回应,火箭的球迷们接连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球迷们在一一列举弗老大优点的同时,讨论也不知不觉的演变成为了麦迪的“批斗会”。

  第一个回帖的球迷给出了两个理由:一是弗老大从不像麦迪这样容易受伤,“特权”是个球场硬汉而不是“易碎品”;二是弗老大的NBA职业生涯起点站就是火箭,休斯顿是老大永远的家,而麦迪虽然现在是火箭的成员,但他却属于“外来户”。

  同时也有不少球迷认为,弗老大由于伤病现在已经难复当年之勇,但他职业生涯最鼎盛的时期则留给了休斯顿。当年他新秀赛季勇夺“最佳新秀”殊荣,入选新秀最佳阵容、全明星扣篮大赛惜败卡特夺得亚军、连续三次入选全明星首发与科比并驾齐驱等荣誉,都是在火箭创造的。与老大不同,麦迪来到火箭时已经是“落毛凤凰”,他的巅峰时期属于奥兰多魔术。

  此外,球迷们也认为,弗老大真正赢得球迷欢心是因为他对火箭和休斯顿的忠诚。即便是再次被火箭抛弃,弗老大也没有半点的怨言。当年第一次被火箭抛弃时,弗老大正值自己的巅峰期,可是当他被开拓者买断后,他第一个念头就是回到火箭的怀抱。相比之下,麦迪对于火箭的认同感要远逊于弗老大,特雷西从没像弗老大那样深爱休斯顿。

  随后有球迷补充道,火箭的球迷们如此深爱弗老大,其中也有对弗老大命运的同情。当年弗朗西斯被抛弃去了魔术后命运便急转直下,后来到了尼克斯直至被开拓者直接买断,在NBA的地位和声望江河日下,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火箭高层造成的。如果当年他不被交易去奥兰多,他的命运也许就是另一番模样。

  随着讨论越来越激烈,球迷们列出的理由也越来越多。很多的球迷都赞同一个观点,那就是弗老大虽然个子不高,但他在球场上像一名无惧无畏的斗士,而麦迪则更像只“小猫咪”。此外,弗朗西斯是个很讲情义的人,他敢于为队友们出头,当年为姚明出气怒推“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便是最好的证明。网友还特地补充道,正是因为这件事,才让弗朗西斯在球迷们的心中真正树立了“老大”形象。

  也有球迷指出,大家现在如此爱戴弗老大的一个深层次原因是因为麦迪本赛季表现的不够好。网友“thacabbage”就直言不讳的指出,球迷们是善变的,如果麦迪能表现的足够好的话,那球迷们也不会这么怀念弗老大。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是,当年弗朗西斯在火箭时,一直都有球迷批评他的一些小缺点,但现在大家都包容和忽略了他的那些缺点。

  当然,弗老大在球场上百分百投入比赛这个优点也得到了球迷们的广泛认可。火箭的球迷们都认为,弗老大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在球场上玩命的拼搏,这一点实在难能可贵。毕竟,火箭队中像弗老大这样玩命的球员实在是太少了。

  最后球迷们给出了最重要的一个理由:弗老大热爱火箭的球迷。球迷们都表示,弗老大对火箭球迷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没有半点的做作。昨天曝出被交易至灰熊的消息后,弗老大在悲伤之余还不忘感谢球迷,他说他无论在哪里都会爱着休斯顿的球迷。显然,这样的真情告白是非常打动人心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弗朗西斯 | 姚明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