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大佬承认更衣室危机 兰帕德:失去主场信心

  就在英格兰媒体纷纷曝出切尔西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将在明年一月换帅,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罗伯特-曼奇尼将执掌斯坦福桥教鞭的时候,身为蓝军副队长的弗兰克-兰帕德站出来承认,现在伦敦豪门更衣室的确在经历信心危机。

本赛季一直让蓝军球迷引以为豪的主场战绩已经失守多达14分,成为球队最大软肋。

  由于队长约翰-特里在与埃弗顿比赛中迟到红牌,因而三狮军团队长将无缘率领球队挑战升班马西布朗姆维奇的比赛,届时兰帕德将成为球队队长袖标的承袭者,英格兰人hi球队陷入危机,必须重新回到夺冠的道路上。

  “我们在主场的状态受到了极大的质疑,与西布朗姆维奇的比赛将是证明我们回到正确轨道上最好的方式,因为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取联赛冠军,为此我们宁可放弃欧冠的成绩,”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直到现在也没有为球迷奉献一场真正的比赛,特别是在主场,当然这个问题有很多的原因,老实讲比赛中失去主场的信心是最大的原因,”

  “我们在过去四年多时间里面一直延续了主场不败的纪录,每一次踏上斯坦福桥球场的时候我们都会想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一定会赢得比赛,无论对手是谁,然而现在我们的想法恰恰相反,”

  “我们现在需要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能够在主场尽早地取得进球将是至关重要的,但是现在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呢,这已经成为最难解决的问题,”

  英格兰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最关注的是主场的气氛以及更衣室的危机问题,因为现在球迷已经开始用嘘声对待球员,使得每一位球员在主场感受到了比严寒更为痛苦的心寒。

  “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坐在那里也会发出同样的声音,但是我想球迷应该坚定地站在我们身后,,而我们也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如果教练坚持使用迪迪尔(德罗巴),我们必须适应这一点,”

  “在中场我们有世界顶级的球员,如果我们排出双前锋的策略,你就必须给他们足够的支持,因为他门将为球队带来胜利,现在这是至关重要关乎生存的问题,我们不可能紧紧依靠客场的胜利来夺得冠军,”

  谁是救世主?

  “我的父亲曾经对我说,我的在球场上射门的愿望不够强烈,或许我需要掌握更多的控球,在禁区之内做一些我该做的事情,”蓝军大佬继续道。

  “每场比赛都不会是轻松的,豪门之间的胜负已经不再是胜负手,群雄并起的状态已经在巴克莱联赛展开,四大豪门之间的夺冠格局正在不断被蚕食和消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