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能大甩卖十人被挂牌 球队三昔日队长榜上有名

   本报讯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对外公布了首批10人转会挂牌名单,刘俊威、史汉军、杨昆鹏等3位曾经的中能队长榜上有名。

  目前,青岛中能队还在放假中,队伍原定于本月28日在青岛集中,并将在主教练郭侃峰的带领下于明年1月初赴昆明海埂集训。

不过,由于市体育中心(颐中体育场)将于近日进行改造,中能足球俱乐部将搬离这里,具体地址目前还在选择中。

  中能足球俱乐部昨天公布的10人名单中,除刘俊威、史汉军、杨昆鹏外,还有刘志勇、许超、叶荣顺、吕刚、刘清、于子千、郭辉。俱乐部在对媒体公布名单的同时,把消息电话告知了被挂牌队员。

  10名队员中,刘俊威、吕刚、许超等人在2008赛季已经被租借出去,挂牌在意料之中。其中最令人意外的当属杨昆鹏。在2008赛季加盟青岛中能队后,杨昆鹏坐稳主力,并一度成为队长。但在赛季中,杨昆鹏被冷冻了很长时间,此后的出场也时断时续。谈到为何将杨昆鹏挂牌时,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杨昆鹏在回归青岛后,在2008赛季表现值得肯定,但考虑到队伍的年轻化和长远发展,俱乐部认为杨昆鹏不太适合留在中能队中,才选择将他挂牌。对于被挂牌,当事人杨昆鹏并不愿多谈,以有事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于涛透露,为了加速队伍的年轻化进程,中能队在2008赛季已经着手于年轻队员的培养,从中能队的梯队以及外省市年轻队员中选拔了一批有前途的队员加盟一线队。“明年1月初到昆明集训,就会有更年轻的面孔出现在队伍中。”于涛说。

  被中能队挂牌的其他队员中,叶荣顺、刘清都先后在中能队坐稳主力位置。但刘清在2007赛季中已经遭到弃用,并出现在了当年年底的挂牌名单中。叶荣顺在2008赛季之初曾得到重用,但在与杨昆鹏一起被俱乐部冷冻后,再也没有返回球队。被作为万金油使用的史汉军在今年9月份被查出阑尾炎,并在10月进行了手术,医生建议他减少活动量,从此史汉军也没有在中能队中亮相。谈到前途时,史汉军说不确定明年是否还会踢球。刘志勇在加盟中能队的几年中,一直以替补的身份亮相,在中能队迅速成长的年轻队员面前,已经很找难到位置。许超在2008赛季已经远走成都,于子千、郭辉等人在中能队中连替补登场的机会都基本没有。可以说,中能队10人挂牌名单的出台,并不会对队伍实力造成多大影响。

  不过,在杨昆鹏被挂牌后,中能队的中后位位置仍显薄弱,正是意识到这一点,中能足球俱乐部有意向在明年的转会市场中引进一名实力不俗的中后卫内援。“目前挂牌截止时间还没有到,对于内援的选择我们也没有明确意向。”于涛告诉记者。

  目前被挂牌的10人只是中能队的首批上榜名单,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不排除有更多球员、甚至是一些有实力的球员上榜的可能。 (韩光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昆鹏 | 史汉军 | 于涛 | 刘俊威 | 叶荣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