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登谈近期表现差原因 开拓者状元遭遇两大难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星期二开拓者对掘金的赛前,格雷格-奥登在球场里汗如雨下的练低位脚步。这不是那种一般的赛前热身训练,他的脸上写着一种决心,看起来很想要完成某项任务。

练完脚步之后,他径直向健身房走去,半道上被记者拦住。最近他的表现确实不好,但是,毫无疑问他也像其他人一样努力,他很想成为一名超级中锋。正因为如此,他才会给自己施加了太大的压力。

  奥登说:“队友和教练们都要我放松心态,只管打球。他们并没有给我任何额外的压力。我身上的大部分的压力都是我自己施加的。球队现在打得很不错,我不能拖了队友们的后腿。”听起来似乎很矛盾,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奥登表现不佳是因为他太过努力,自己给自己制造了太大的压力。主帅麦克米兰认为谁也无法理解奥登身上的压力,麦克米兰说:“我们谁都理解不了他。因为我们都没当过状元秀。我们只能去猜测他所经历的一切。他19岁就进入了联盟,一心想打好比赛,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谈到对奥登的要求时,麦克米兰说:“我们尽量要他放松,专心打好比赛。他要想提高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专心干好自己的分内事,而不要去管场外的那些声音。本赛季,他干得不错,终于回到了赛场上,他已经开始学会如何像一名真正的NBA中锋那样去防守。我们已经赢得了一些比赛,他会继续进步的。”目前,奥登的最大一个问题就是犯规过多。星期三对掘金一战,奥登深陷犯规麻烦,仅打了8分钟。他经常站在错误的角度上,导致了一些不必要的犯规。好在这是大个球员在新秀时代的通病,并不需要太过担心。

  另外,奥登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这段前场搭档还处在磨合期,两人都还有点不太习惯。奥登说:“我们磨合得还不错,但是赛季才刚开始,我们正在相互了解,还有很多的提高空间。我仍然在学习如何同他配合。”29场比赛过后,开拓者和掘金并列排在西北区的第一名,这个良好的开局并没有让奥登得以忘形,他显得很谨慎:“我们的目标就是当西北区的老大。不过我们依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会继续朝着那个目标努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克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