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中甲俱乐部海埂冬训日 乏味对抗赛打跑球迷(图)


  记者陈蔚 同样是海埂,同样是北京国安的对抗赛,要是放在4年前,球场周围绝对是人山人海,用那个时候的话来说“去晚了可能就看不到!”可如今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昨天是中甲俱乐部海埂冬训首日,尽管还是有极少数“忠心耿耿”的球迷去海埂观看,其中还有几个昆明医学院康复治疗专业的学生。虽然第一天的训练就能看到北京国安与安徽的对抗赛,但几位医学院的学生看完半场就骑着自行车走了。

  昆医学生:

  看了半天,实在没什么好看的

  “真没什么意思,我们还是先回去了!”昨天,因为自己所学专业和喜爱足球,昆医的8位学习康复治疗的学生骑自行车到海埂观看北京国安与安徽的对抗赛,但仅仅看完半场,学生们就骑车走了一半。

  “我们要走近一点,这样才能亲密接触!”昨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与安徽队员的队员们在海埂基地7号场训练时,8个学生模样的人有说有笑地走进场地,并在场地边坐了下来。因为之前场地上只有球员、教练以及场地维护人员,这8个球迷的来到甚至让坐在场边休息的球员有惊讶,还仔细打量了一番。攀谈中,这几位球迷告诉记者他们是昆明医学院05级康复治疗专业的学生,以后很有可能做队医这样的工作。来海埂看比赛,一是看看队医是如何让运动员的热身和恢复的,学习一些运动医学相关的知识,其次是好几个同学都挺喜欢足球的,来看看这些专业队的球员踢球。一位叫莽臣武的同学告诉记者,虽然中国足球今年的确让人很失望,但他还是很支持,只要有比赛还是会看。话虽这样说,两队的对抗赛只进行完上半场,4个同学就骑着车离开了海埂基地。当记者问他们为什么要走时,其中一位同学尴尬地笑了笑,说:“因为时间不早了,我们还要骑车回学校,再说这里也没什么看的,也学不到什么东西!”

  铁杆球迷:

  我是来骂人,不是来看球的

  “能把一个铁杆球迷变成不迷,我想可能只有中国足球有这个本事!”除了几位学生球迷,昨天还有一位姓邱的铁杆球迷出现在球场上。不过,当记者采访他时,他表示自己不是来看球的,而是来骂人的。

  “球停那么远,肯定是叉腰肌没练好;这些球员说话咋个那么粗俗,怪不得脚下也粗……”一位30多岁的男性球迷一走进海埂7号场就开始用昆明话调侃正在训练的球员。当国安与安徽的对抗赛开始后,记者坐到这位球迷身边和他聊了起来。这位姓邱的球迷告诉记者,中国足球今年真是让他伤透了心,他说,奥运会后自己是下定决心再也不看中国足球了,但前几天西亚四国赛时,还是忍不住看了一场,“就是国足对阿曼那场,让我再次发了毒誓,绝对不看中国足球!”当记者问他来海埂干嘛时,他看看场上憋出一句:“我是来羞辱他们的!”虽然这样,这位30多岁的球迷在看球过程中,还是情不自禁地为球员偶尔传出的一脚好球叫好,激动的时候恨不得跑到场边去指挥。还不时对身边的记者说:“这些年轻队员就是比那些大牌积极!”不过,这位球迷还是没有看完比赛就准备走了,因为他觉得“看完半场已经很累了”。当记者问这位邱先生的名字时,他一本正经地告诉记者:“我可不想看到自己的名字和中国足球放在一起,还是算了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