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提交国安09夺冠计划书 三线引援招揽名将

北京球迷标语支持李章洙(资料图)
北京球迷对李章洙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 尽管今晚20:10,李章洙才会结束休假返回北京商谈续约事宜,但韩国人早通过翻译将一份国安2009夺冠计划书转呈给俱乐部高层,并得到了高层的认可。不出意外的话,国安俱乐部将在3天之内正式和李章洙完成续约。在即将到来的2009赛季,他的任务除带领球队夺得中超冠军外,还要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您认为国安2009赛季有没有夺冠的希望?

  上个赛季结束后,国安高层表示,李章洙如想续约必须要在冬歇期期间拿出一份关于新赛季的明确计划,而计划的主导思想只有一个,那就是如何在2009年夺取中超冠军,并在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坦言:“我要的就是李章洙关于2009赛季的夺冠计划。”

  李章洙在韩国度假,写出一份书面的争夺冠军的计划书,其中谈到了新赛季引援、冬训和春训备战等工作。据悉,在李章洙的引援设想中,吴昊、万厚良等实力派球员都是合适的人选,三条线也都将得到补充。目前这份计划由助理教练李春满翻译之后已经交给了国安俱乐部,而这正是李章洙续约的前提。据悉,国安俱乐部对此比较认可。

国安50大球星之陶伟

国安50大球星之陶伟(点击浏览更多)

  李章洙本人也将于今天今晚20:10抵京。如无意外,双方将在3天完成续约。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国安会按照相关程序与老李商谈续约的问题,但应该不会拖的时间太长,也许马上就会有一个准确的消息对外界宣布。”

  据悉,在续约之前,国安俱乐部还将就内外援的人选,以及现有球员的去留与李章洙进行最后沟通,不过,这已不会对双方的继续合作产生影响。(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