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中场核心坚信潜艇新年上浮 赶超巴萨夺冠不是梦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主场1比2惜败一骑绝尘的巴萨后,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西甲联赛中或许出现了下滑的势头,尽管排名已从之前紧追红蓝军团不舍的第二位掉落到了第6名,但是毕竟在积分上也只是落后目前排名次席的塞维利亚2分而已,他们并没有完成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再加上潜水艇已经提前退出国王杯的争夺,现在黄色潜水艇更是将剑指欧冠和西甲联赛的冠军。日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中场大将皮雷就坚信,球队依然非常有希望夺得其他奖杯。

  “我对我们的球队充满信心,圣诞节过后我们将重新找回状态”,皮雷平静的话语中带着对球队强烈的自信,“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夺得一个冠军。现在国王杯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我们更应该将精力放在联赛中,并在冠军联赛中也尽力争取走得更远。”

  不过,潜水艇近况的确有些糟糕,最近4轮西甲联赛他们只获得了可怜的1场胜利,这结果也直接导致潜水艇在积分榜上连续被塞维利亚、瓦伦西亚、马竞和皇马超越,现在仅仅排名第6.如果迟迟无法改变这种下滑和低迷的状态,等到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将很可能一无所获。不过好在名次下滑得很大但积分差距却只有一场胜利的3分那么大,目前排在联赛次席的塞维利亚也只是比潜艇多了2分而已,一场3分的胜利就能迎头赶上并超越。但是要想追赶并超越巴萨可就没那么轻松了,现在红蓝军团以41分高居榜首,要比潜艇的29分多出12分之多,况且就现在这个势头来看,巴萨几乎不可能有直线下滑的可能性。所以,接下来的圣诞调整期对于潜艇来说十分关键,能否早日找回状态将直接决定他们下半程的走势。

  “我们在1月份的赛程很是紧张,比赛也都十分重要,我们将要分别面对联赛冠军的竞争对手瓦伦西亚和皇马。”皮雷在谈到冬歇期后的赛程时分析道,“不过我相信,我们能充分利用这个假期,来为接下来艰苦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新年总是会有一个新的气象。”(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雷 | 比利亚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