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转会市场将掀起腥风血雨 勒沃库森新卡卡遭哄抢

  今年夏天,勒沃库森以打破俱乐部转会记录的1000万欧元收购了巴西中场阿古斯通-雷纳托,球员在德甲赛场的积极表现在得到了俱乐部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召来了外界觊觎的眼神。据悉多家俱乐部已经对雷纳托表示了热情,其中不乏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这样的顶级球队。

  在加盟了勒沃库森前,雷纳托就已经为自己赢得了“新卡卡”的美誉,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20岁的雷纳托在德甲处子赛季丝毫没有怯场的感觉,17场比赛的联赛全勤记录并且一直作为球队首发,此外他还贡献了1个进球和5次助攻,帮助勒沃库森一直保持在积分榜前列,这样的成绩相信在任何俱乐部踢球,雷纳托也都能得到主教练的赏识。

  所以尤文图斯对于这样一名表现出色的新人加以关注也就不足为奇了,特别是尤文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非常希望球队这个赛季能在联赛和冠军联赛创造好成绩,如果有了巴西新卡卡的加盟,斑马军团的阵容将更加强悍。

  当然,拉涅利想得到雷纳托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国际米兰、利物浦等球队也在密切关注球员的动向,看来新卡卡的出世必将引起转会市场的一阵腥风血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纳托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