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拒绝已签之人 伯纳乌版金枝欲孽再上演

    搜狐体育讯 关于彭南特为何与皇马无缘的原因,英格兰和西班牙媒体有两种不同的说法。英格兰媒体认为,是彭南特本人在签约前突然要求皇马将其年薪翻倍,这才导致了交易流产;西班牙媒体则认为,皇马、利物浦和彭南特三方已经达成了协议,英格兰人的身价为500万欧元。但在签字前的一刹那,皇马新帅胡安德-拉莫斯对这笔交易喊了NO。从目前情况来看,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更有说服力。

  彭南特在02/03赛季就曾在阿森纳与南安普敦的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但近两个赛季却沦为了利物浦的边缘人物,本赛季迄今为止只有过3次出场纪录。胡安德-拉莫斯在英格兰执教接近一年,对于彭南特目前的情况,皇马新帅心知肚明。指望一个缺乏职业精神的25岁球员焕发第二春?纯属做梦!

  近期无数边锋与皇马传出过绯闻,但胡安德-拉莫斯心目中的头号人选,仍然是阿什利-杨。速度、冲击力、助攻能力、得分能力,阿什利-杨拥有胡安德-拉莫斯想要的一切素质。但身价却是他加盟皇马的最大障碍,阿斯顿维拉为其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天价。维拉目前正在为冲击下赛季欧冠联赛努力,这个价格实际上是告诉皇马,别再打阿什利-杨的主意了。

  在亨特拉尔、巴雷霍和拉萨纳-迪亚拉身上,皇马已经花掉了4800万欧元。卡尔德隆要为明年夏天追求巨星攒钱,他授意米亚托维奇在边锋问题上尽可能以租借形式引进。皇马主席为的就是省钱。但在胡安德-拉莫斯的战术体系中,边锋是决定其进攻质量的关键一环,他可不需要仅因为便宜而被高层看中的废柴彭南特。

  舒斯特尔下课的一大原因就是高层在转会问题上没能满足他的要求,米亚托维奇既没能买到他心仪的中锋,也没能留住他看重的罗比尼奥。仓促引进的范德法特已经被证明为败笔,荷兰人甚至被推上了转会市场。类似的一幕竟然立刻重演,胡安德-拉莫斯上任还不到三个周,但在转会问题上,他与米亚托维奇之间已经产生了矛盾。米亚托维奇糟糕的谈判能力让皇马被阿贾克斯和朴茨茅斯宰了两刀,白衣军团没有足够的资金继续完善阵容。这引发了胡安德-拉莫斯的强烈不满,他和皇马只签了六个月合同。买不来阿什利-杨,米亚托维奇仍然端坐伯纳乌;但若由此导致成绩不佳,胡安德-拉莫斯却有可能提前下课。媒体近期爆炒温格将在下赛季入主皇马,胡安德-拉莫斯心中不会没有想法。

  有媒体认为,是体育总监这一角色的存在让皇马诸多主帅全都失去了转会主动权。但事实上,只有英超主帅兼具转会决策权,西甲所有球队的转会问题都由体育总监负责。问题并不出在这个岗位的设定上,而是出在坐在这个岗位的人身上。米亚托维奇的谈判能力之弱早已被证明,黑山人的黑金传闻也经久不息,皇马还准备让他祸害几任主帅?(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 阿什利 | 彭南特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