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平安夜罗纳尔多喜得一千金 亲自为女儿剪断脐带

  N文景本报讯

  久违的巴西“外星人”罗纳尔多日前加入了国内劲旅科林蒂安斯,尽管由于重伤缺阵后体能不佳他未能登场,但在平安夜,肥罗还是得到一个好消息。当地时间24日下午,他的未婚妻玛利亚·比特丽思·安东妮在里约热内卢市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纳尔多当天上午陪未婚妻到里约市的一家医院待产。当天下午,安东尼顺利产下了一名体重2.98公斤的女婴。女儿出生时罗纳尔多也在现场,并且亲自为她剪断脐带。罗纳尔多为女儿取名为玛丽亚·索菲娅,她也是32岁的“外星人”的第二个孩子。罗纳尔多此前在与足球运动员米兰妮的婚姻中有一个儿子罗纳德,现在8岁。

  不过,罗纳尔多这次只能陪未婚妻和女儿三天,因为他将马上前往圣保罗,准备参加科林蒂安斯队赛季前的体检和集训。

  或许爱女出生,会让从2月份膝伤后就没再能参加正式比赛的“外星人”受到鼓舞,借此重返赛场再现巅峰。然而,在科林蒂安斯专门为大罗复出安排的友谊赛上,罗纳尔多却将无法出战。科林蒂安斯董事卢森博格联络了阿甲冠军博卡青年在1月17日作赛一场,就是为了隆重介绍大罗重返巴西足坛,然而,队医却粉碎了他们的计划。格拉瓦医生表示:“这场友谊赛,罗纳尔多将不会参赛。我怀疑这场比赛还是不是会继续进行,如果我们继续对罗纳尔多的治疗,他应该可以在2月份的第一个星期踏上球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