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代理主教练李树斌执教亚泰 启程赴海南基地冬训

  新华社长春12月25日电(记者王昊飞)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5日上午宣布了董事会决定,现任代理主教练李树斌正式升任为球队主教练。后者于25日下午带队启程赴海南冬训基地,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

  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在国内外诸多报名竞争新一届教练组岗位的人选中,经过严格筛选、答辩和考核,俱乐部最终决定聘任李树斌为球队主教练,聘任杨为健为球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聘任高敬刚为助理教练,聘任杨敬东为守门员教练。至此,长春亚泰队新一届教练组组建完毕。

  2008赛季,长春亚泰队曾两度易帅,少帅高洪波、洋帅米登多普分别于上、下半年与俱乐部结束合作。李树斌在联赛收尾阶段火线接过米登多普的教鞭,并最终带领球队取得了联赛第六的成绩。

  李树斌出生于1955年,曾任国青队、国家队助理教练,辽宁队主教练。他于2005年获得亚足联职业教练员证书,现任亚足联讲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