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圣诞节开始冬训 青睐“物美价廉”朝鲜外援

  昨日,辽足在昆明开始了正式冬训。

  据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介绍,冬训驻地的条件非常不错,教练组和队员都很满意。虽然昨天是圣诞节,但是根据教练组的安排,辽足还是进行了训练。本次冬训,俱乐部将实行严格的军事化管理,队员们必须要达到教练组的要求。

  目前有消息称,明年中超引进外援将采取“3+1”的形式,即可以有四名外援同时登场,但是其中有一名必须是亚洲籍球员。隋岩表示,目前中甲球队还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明年的外援制度究竟是什么样现在还不得而知,但球队目前比较倾向朝鲜外援,“朝鲜外援有实力,价钱又比较低,因此对于辽足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一位知情者说。

  关于目前大家普遍关注的球员转会问题,隋岩表示现在还没有向足协上交挂牌名单,“一切还在等待足协最后的转会条例,这些条例没出来以前,俱乐部也没法和队员去具体谈,当然像小肇、新欣、海利这样的队员,我们还是会想办法尽量挽留。”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