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欲“复仇”上海 坐镇主场迎来榜首大战

  经过与八一队的“恶战”,27日,天津女排将坐镇天津人民体育馆迎战上海女排,面对让其首尝败绩的对手,这场比赛是最好的复仇机会。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上海女排势头强劲,联赛九轮,除了负于实力相近的八一女排外,上海女排赢下了其他所有八场比赛。

随着陈伊娜、张磊等年轻选手逐渐成熟,由国手马蕴雯领衔的上海女排竞争力日益提升。

  对于天津女排来说,上一场1比3负于对手,让姑娘们很不甘心,这是“五连冠”的她们第一次遭遇如此大比分的输球。现在,随着张娜的回归,天津女排阵容已经齐整,并且在最近几场比赛都以3比0的比分轻松取胜,状态已达到巅峰。在数据统计上,天津女排不管在胜场、得分上都占据上风,那么在主场取胜上海女排,应该不在话下。而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主教练王宝泉则谨慎了许多,“上海队这两年进步快,技战术全面,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去对付上海队,任何一点急躁情绪都有可能导致比赛陷入被动。”

  可以预见,27日晚的这场津沪大战,将是本赛季以来最火爆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