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圣诞节骑士五连胜险爆冷 詹姆斯低迷中关键罚球

  勒布朗-詹姆斯的低迷表现几乎让骑士在圣诞节破了主场不败金身,好在最后时刻他三罚全中帮助球队逆转8分的落后局面以93-89战胜华盛顿奇才,获得五连胜,主场战绩15胜0负,而奇才遭遇八连败。

  骑士方面莫-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24分、3篮板和6助攻,詹姆斯18分、5篮板、6助攻,但只有13次出手,命中6个,德伦特-韦斯特18分、7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5分、9篮板,大本6分、7篮板,瓦莱乔13分、13篮板。

  奇才方面贾米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6篮板,但最后时刻六犯下场,火箭旧将迈克-詹姆斯表现出色,全场14投10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26分、4篮板和3助攻,完全抢占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风头,布雷切12分、6篮板,但奇才仅此三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骑士只有41.9%,奇才也不过43.7%。由于奇才加强了对詹姆斯和骑士内线的防守,因此骑士三分球出手次数多达31次,但只命中12个,不过奇才也只有25投9中,罚球方面骑士26中19,而奇才只有7中4,此外两队分别出现16次失误。

  首节比赛,奇才取得25-22领先,第二节骑士手感恢复,单节胜出3分,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49-47。第三节骑士手感再度变凉,被奇才以71-68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骑士依然无法找到手感,终场前1分33秒时仍落后奇才8分,但此时詹姆斯三分线外被对手犯规,站到罚球线上后他终于找到手感三罚全中,随后莫-威廉姆斯投进三分球,最后26秒骑士投进5个罚球,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逆转获得最后胜利。

  之前的主场比赛骑士都是在领先情况下进入第四节,不过今天由于第三节的低迷表现,他们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情况下。奇才今天的防守主要是针对詹姆斯,防止后者突破。本来阿里纳斯的缺席让这场圣诞大战逊色不少,但奇才的表现却让球迷眼前一亮。

  目前两支球队三次季后赛交手,而奇才连续三次被淘汰出局,上赛季季后赛前两队更是大打口水战,詹姆斯仍然没有忘记奇才的这一策略。“他们希望能够让我的注意力转移到球场外,因此他们不断挑起事端,但他们的计划没有起作用,”詹姆斯说,“我想这是一个不好的计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