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津门足球期待春天 泰达欲在亚冠联赛上赢球赚钱

  圣诞要来了,2008年快结束了,这一年唯一留下的就剩这“飘忽不定”的寒意。2008年的最后两个月,天津三支有分量的球队仍奔波在各个级别的联赛中。随着这一年的结束,三支球队的命运也像这个冬天的寒意一样“飘忽不定”。

寒冷的2008年让各只球队对2009年的春天充满了期待。

  这个冬天,泰达队没有预想的那么顺利,“土帅”争议、球员停赛、京津大战……让一切都变成未知数,而最后一轮5比3战胜大连队,还是让泰达队“抢滩登陆”进了“亚冠”。泰达队用10年的等待,终于等来了踏出国门的机会。这次2000万美元重金打造的亚冠联赛,对泰达队来说也是个赚钱的机会,六场小组赛赢一场4万美元、平一场2万美元,外加客场比赛每场3万美元的补助,那么2009年对泰达来说,“春天=赚外汇”。

  这个冬天,松江输了,从2比0到0比2再到6比7,松江队离中乙四强的门槛只差一步,而这一步又被拉长了一年。“郝董”(郝海东)和“张导”(张效瑞)的强强联手没能熬过这个冬天,冲甲的失利让他们无奈地等待2009年的到来。2009年对松江队来说,“春天=从头再来”。

  这个冬天,火车头“开了”,中乙1/4决赛以5比1“推倒”湖南湘潭队后,与广东日之泉队不期而遇。面对装备精良、志在夺冠的广东日之泉队,火车头队再也“开不动”了。2007年惨败于北京理工大学队,2008年又被广东日之泉队劫杀。经历了两次的惨败,天津火车头队还能启动吗?接下来的2009年对火车头来说,“春天=未知”。

  这个冬天,津足没有完败,下个春天,津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