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湖人巨星如厕遭曝光 政要女星一个都不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加泰罗尼亚(Catalonia)位于西班牙东北,那里有世界上最神奇的圣诞节传统,利用人体的某些基本功能来庆祝节日。维基百科里有两条你找不到的词条:“耶稣幼儿时是人形上帝”和“人人都大便”,而后者在 caganer 词条里意味着“人人平等”。

  caganer 或者 pooper 用于称呼一个裤子被拉下(或裙子被掀起)的小雕像,它们大约起源于17世纪,经常掩藏在耶稣诞生场景的某个角落。传统的 el caganer 形象是一个木头或者粘土的农民,歪塔塔的戴一顶红色的加泰罗尼亚帽子。不过当今的流行文化让大便小雕像面目全非。2008年的圣诞夜,加索尔终于成为体育明星Caganer中的重要一员。以前加索尔的Caganer做得很不起眼,不仔细看甚至瞧不出是他,这一次,总算是有模有样了。虽然2008年西班牙人只拿了两个“亚军”,加上去年的欧锦赛,倒霉程度堪比当年的巴拉克,但其人气高涨却是不争的事实。终于,西班牙头号篮球明星和梅西、纳达尔可以平起平坐了。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