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曲圣卿确定复出加盟东进 张玉宁回归仍存致命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沈阳报道) 刚刚升入中甲的沈阳东进已经紧锣密鼓的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了,俱乐部喊出了冲超的口号,引援也将会有大手笔。今年宣布退役的曲圣卿基本确定将加盟东进,同时他们还有意引进张玉宁,但是张玉宁并不是自由人,上海申花是否会低价转让还存在疑问。

  曲圣卿是自由身,去年他一度接近辽足,但是辽足对于他的状态并不是很满意,双方未能谈拢。今年年初,曲圣卿宣布正式挂靴,他对搜狐体育表示:“在外面漂了这么多年,我想休息一下。”不过,曲圣卿并不甘心就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宣布退役只是一个无奈之举。

  沈阳东进在乙级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俱乐部也提前在做中甲联赛的准备,急于提升人气的东进想到了曲圣卿。不久前在成都的乙级联赛决赛,曲圣卿就出现在赛场旁边,他是应东进俱乐部之邀前来观看比赛的。事实上,当时曲圣卿基本上已经敲定将会复出加盟东进,他身上没有任何合约,因此东进引进他不需要付出任何的代价。教练组也认为曲圣卿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中甲联赛,明年他将会跟前国脚杜苹联手组成“双快组合”。

  当年跟曲圣卿一起成名的张玉宁也在跟沈阳东进接洽,但是他的问题要复杂一点,他的关系仍然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因此东进要想引进他必须要支付转会费。今年年初,张玉宁也险些加盟辽足,但由于转会费双方没有谈拢此事告吹。后来申花同意把张玉宁租借给辽足,但辽足一直没有支付50万元的租借费用,因此张玉宁虽然一直跟随辽足训练,但一直没能在中超联赛中出场。东进表达了引进张玉宁的想法,但是对于转会或者租借的费用他们也有所顾虑,他们希望能够免费得到张玉宁。

  张玉宁能否加盟东进取决于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同时他自己的状态如何也将左右事情的进展,他今年虽然一直跟辽足训练,但身体和状态都没能达到比赛的要求,因此东进俱乐部很可能会要求张玉宁试训,如果他无法达到教练组的要求,那东进可能会放弃他。

  除了曲圣卿、张玉宁这两个人气偶像之外,沈阳东进还跟陈涛进行了接触,但是陈涛本人不愿意打中甲联赛,再加上金德开出天价转会费,这件事最终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