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扔一水杯罚款五万! 中国篮协通报批评天津赛区

  本报讯 中国篮协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对天津赛区处罚的通知》,因为球迷投掷一只水杯,天津赛区即被通报批评,并课以5万元的重罚。

  篮协在处罚通知中称:“2008年12月14日,在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十三轮天津荣钢与北京金隅的比赛中,天津主场少数观众不理智,辱骂客队,赛区管理、制止不力。

比赛结束后,北京队队员陈磊在退场时,被通道上方投下的一个装着水的水杯击中头部,水撒在身上。虽然投下的只是个水杯,但已经对运动员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根据相关规定,给予天津赛区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

  随着CBA常规赛的日渐深入,各赛区球迷的违规行为亦日趋增多。第十七轮浙江万马对东莞队的比赛中,球迷投掷水瓶,被央视曝光;前天在江苏主场迎战八一的比赛中,球迷投掷矿泉水瓶,导致比赛中断。这两起事件必然将招来篮协更加严厉的处罚。 (周方平 杜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