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杯英雄自爆属意曼城 塞纳有意征战英伦赛场

  2008年欧洲杯不仅成就了费尔南多-托雷斯,另外一个让球迷记住的名字就是马尔科斯-塞纳,32岁的西班牙中场出色的防守让他成为欧洲杯表现最好的后腰球员之一,但是西班牙球迷想要继续看到塞纳的表现恐怕会失望了,球员郑重表示自己希望能加盟英超土财主曼城,而且后者已经向球员发出了邀请。

  来自英国的《每日邮报》率先披露了这个消息。在错失法国中场萨拉纳-迪亚拉后,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把目光瞄向了塞纳。明确休斯意图的西班牙人也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应,称自己愿意到英伦球会一展身手。

  “我知道曼城俱乐部正在筹划一个大工程,能够得到他们的召唤让我感到很荣幸,英超是一个很诱人的赛场,我希望能亲身感受这个挑战!”塞纳说道。

  32岁的塞纳目前在西班牙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而且他现在的身份是黄潜队长,所以最终塞纳会不会选择曼城,现在还有待证实,“说实话,让我离开潜水艇很难,这个赛季我的感觉很不错,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冠军联赛球队的表现都很好。”

  “所以让我抛弃这里选择一个全新的环境我还有些犹豫,但这并不能说明一切不可能。”

  两年前,英超豪门曼联就对塞纳抛出了橄榄枝,但最后转会也不了了之。两年后的今天,曼城若想迎娶到这位名声在外的球员也意味着他们需要掏出数目不小的一笔钞票,好在休斯已经表示钱不是问题,怎样能争取到一名中场捍将提高球队实力才是他现在最关心的。

  不过曼城也不能高兴太早,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竞技总监何塞-路易斯-勒兰兹表示目前俱乐部仍没有接到任何报价,“但是如果收到一个大合同,黄潜会好好的考虑一下的!”勒兰兹这句话意味深长。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