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荣钢主场三战CBA前八 “硬汉”将死扛争胜

  这个冬天,天津女排依然势不可挡,赢球对姑娘们来说没有任何可炫耀的,人们已经习惯了她们排在榜首。天津泰达足球队的下一次突破现在还没有什么进展,集训和转会也不是人们关心的问题。那么在这个冬季,能扯动人们神经的就只有天津荣钢篮球队。

  这一周,天津荣钢将迎来主场魔鬼赛程,在24日、26日、28日将分别对阵陕西亚旅、新疆广汇、江苏南钢,这三只球队均是联赛排名前八的球队,对天津荣钢的“硬汉”们来说,要想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绝非易事。

  天津荣钢VS陕西亚旅

  开演时间:

  12月24日星期三“硬汉”宣言:拼!拼!拼!

  死扛理由:“洋炮”火力大

  陕西亚旅是这一周要挑战的三支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一只。对天津荣钢来说,最有一拼的也是陕西亚旅。天津荣钢只要能继续维持史密斯和霍金斯两门“洋炮”的火力,再凭借主场强大的心里优势,绝对能给陕西亚旅造成一定的威慑。所以这场球除了“硬汉”们的努力外,还要靠广大球迷们的“歇斯底里”式的呐喊助威。站起来吧,天津爷们,让我们把“拼”进行到底。

  天津荣钢VS新疆广汇

  开演时间:12月26日星期五“硬汉”宣言:向第一名致敬

  死扛理由:在你背后来一手

  新疆广汇,作为开赛以来无人能挡的“恐怖球队”,“硬汉”们只有崇拜的份儿。不管是迈龙·艾伦、胡安两个“洋范儿”还是“老油条”巴特尔,在名气和实力上都在众“硬汉”们之上。这场“陪太子读书”的比赛,我们不要太奢望“硬汉”们能拼得多血腥,在战术上有选择的退却也是进攻的一部分嘛。

  天津荣钢VS江苏南钢

  开演时间:12月28日星期日“硬汉”宣言:南北一家亲

  死扛理由:输红了眼,兔子也咬人

  这一周的最后一战,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南钢,“硬汉”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虽然在实力和排名上,天津荣钢都在仰望江苏南钢,但在比赛中只要看死唐奈尔·哈维和胡雪峰就算成功了一半,那么剩下的一半就只能靠运气了,毕竟篮球是圆的,一切都皆有可能。最后切记,输红了眼,兔子也咬人。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