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休假一天过圣诞 队员逛街教练杭州考察场地

  昨天,国足迎来了一天假期。队员们纷纷进城前往上海逛街,教练组则选择了前往杭州考察比赛场地。一天的假期各忙各的,队员和教练的心情显然也是大有不同。

  “放假是让大家放松一下,不过原则上球员们也是不允许离开上海的,白天大家可以进城到市内吃饭,晚上则要归队,如果有事不能归队,必须请假。
”蔚少辉说。

  队员们也都高高兴兴进了城。不过,也有少数队员没有进城欢度平安夜。曾经在西亚比赛时被殷铁生批评的深足队员惠家康,在这次人员调整中“幸免于难”。为了保持状态,惠家康谢绝了大哥们的“进城邀请”。“我就在酒店的房间里自己度过平安夜吧。”惠家康说。

  教练组没敢休闲,选择了前往杭州考察黄龙体育场。“这里距离杭州不远,1月份,我们的主场比赛就要在黄龙体育场进行。正好趁着假期,过去看看场地,也好心中有数。”殷铁生说。

  除了考察球员,教练组也在昨天回来后再次确认了集训的安排。“接下来,我们的训练强度会加大。在我的计划里,大运动量的课将会有5次左右吧。因为这么短的时间,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循序渐进地进行体能训练,只能采取连续加大运动强度的办法对球员的体能进行强刺激,希望通过这种刺激让他们的身体机能迅速达到符合比赛标准的要求。”

  另外,除去体能训练之外,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也会同期展开,特别是防守和定位球的训练。为了检验训练效果,殷铁生也计划在上海进行两场热身赛。他表示:“我们现在热身赛的对手基本已经确定了,将在上海集训的后期进行,目的就是磨合队伍,演练最后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惠家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