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青睐肇俊哲“进京” 李玮峰或选择投靠山东

  受足代会的影响,有消息称,今年的球员转会很可能会被迫顺延,不过,对于那些明年面临着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的球队,这样的顺延并不影响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急切心理。日前,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经过甄别之后,似乎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球员:北京国安把橄榄枝伸向了肇俊哲,而山东鲁能则把绣球抛向了饱受争议的李玮峰。这种意向是当前中超转会的一个风向标,即大牌还是备受青睐。

  肇俊哲“进京”

  今年辽宁队的降级,让肇俊哲这位辽宁队的队长十分丧气,他有心再为辽宁贡献自己一年的力量,但鉴于辽宁队目前经营的乏善可陈,他实在对于留在辽宁队没有信心。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下定决心要离开辽宁队。

  据记者了解,原则上辽宁俱乐部并不同意肇俊哲离开,原因是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球队要想在来年的中甲赛场上有所作为,重返中超赛场就必须留住这位核心,因此,在辽宁俱乐部先期公布的挂牌名单上并没有肇俊哲的名字。但这不能阻挡肇俊哲离队的决心,据悉,肇俊哲日前已经正式向辽宁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虽然辽宁俱乐部还在做挽留工作,但肇俊哲的态度相当坚决,他说,转会不成自己便退役,似乎已经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肇俊哲之所以这样坚决,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已经找好了下家,这个下家就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由于北京国安俱乐部明年面临着中超和亚冠双线赛事,因此目前他们正在广招兵马,而肇俊哲原本就是实力派,所以他们对于肇俊哲十分看好。对于肇俊哲来说,转会国安至少有两个好处,一是国安俱乐部稳定,具备争冠实力,二是肇俊哲目前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在读学生,平时忙于比赛,肇俊哲已经耽误了不少学业,而如果转会国安成功,肇俊哲无疑会达到一石二鸟的目的。

  李玮峰“登山”

  在今年所有上榜球员当中,李玮峰无疑最为尴尬,虽然他具备一定的实力,但鉴于目前在中超赛场上名声太臭,所以他很可能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叫座不叫卖的球员。不过,日前关于李玮峰终于传来了令人欣慰的消息,传言,山东鲁能正在与李玮峰接洽,有意将他网罗到自己帐下。

  2008年对于李玮峰来说是失败的一年,这一年他先是在上海申花失意,半个赛季无球可踢,紧接着他又在国家队中的表现差强人意,联赛后期,好不容易等到二次转会,在武汉光谷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遗憾的是,由于他在与北京国安比赛中的不冷静,最终导致武汉光谷选择了“自杀”,自己又落得一个无球可踢。对于这样的球员,虽然人们不否定他的能力,但忌惮他的名声。

  在本赛季联赛转会大门开启之初,有消息称,李玮峰可能会选择远走日本和韩国联赛,不过,日前山东鲁能既然已经向他抛来了绣球,也许“大头”会慎重思考一下。山东鲁能之所以对李玮峰感兴趣,完全是因为他们的另一名中卫吴昊即将离开,他们需要补充这个位置上的厚度。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