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 > 柳海龙动态

搏击争霸赛不日开战 柳海龙将赴佛山为观众签名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首场赛事,将于2009年1月10日在武术大师黄飞鸿的故里佛山进行。现在佛山观众翘首以盼,准备着前往岭南明珠体育馆为他们喜爱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很多佛山百姓还记得2004年中日功夫友谊赛时,那个激情四溢、万人齐呼“英雄,海龙”的不眠之夜。

4年后,柳海龙的复出无疑将给本以锦绣无限的禅城武林再添新花。据悉,柳战门票热线已经接到近七千个国内以及海外欲购票观众的咨询。在街头调查的数据显示,佛山的市民对于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的关注度很高。对于比较敏感的输赢问题,97%的被调查者说他们是因为欣赏柳海龙的拼搏精神才对赛事高度关注的,更何况大赛除去最后一场“海弘大战”(柳海龙对伊贺弘治)以外,还有若干场其他顶级国际搏击赛事值得欣赏。一个退役三年且有很严重手伤的运动员,面对挑战敢于迎战本身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在这个前提下,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比赛带给佛山这座城市的激励。很多市民表示他们很喜欢这次比赛的主题:中国功夫,世界信心。

  柳海龙的推广人徐睿先生表示:尽管柳海龙近期训练很辛苦,但他们还是决定应佛山观众的要求于本周日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东门内进行柳海龙签名售票活动。活动期间,柳海龙将向前五十位门票拥有者赠送全球限量发行的赛事海报及T恤衫。J189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海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