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集训首日敲定主场仍为工体 国安新赛季目标不变

  昨天,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新赛季国安队的主场定在工体,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不会改变。

  昨天上午11时一过,国安队众将士们纷纷归队。据了解,今年国安俱乐部将进行球队的新陈代谢工作,起用一批年轻球员,但几名标志性的国安老将经过斟酌之后,还是决定留在队中。

此外,薛申已经赴美国学习,商毅则选择退役。

  今年国安队将进行一定力度的调整,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已经被解约。托米奇可能前往山东鲁能投奔老乡图拔。国安俱乐部肯定了托米奇这些年的贡献,但托米奇间接地参与了今年国安外援斯托扬的引进工作,而这名外援被证明是水货。

  国安队将在北京进行4天的训练,训练主要内容就是万米跑。明年1月5日左右,国安队前往昆明进行冬训,春节后计划进行海外拉练。明年3月11日即将进行亚冠首场比赛,由于中间还有国足备战训练,因此国安决定不参加中超2月13日的体测,争取赶在1月20日与中甲俱乐部一同在海埂通过体测。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