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战神战八一再玩消失 刘玉栋未列入福建比赛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CBA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八一双鹿对阵福建浔兴,“战神”刘玉栋将缺席与老东家的比赛。现场大屏幕上,队员报名表上并没有出现刘玉栋的名字。

不仅不参加比赛,刘玉栋也没有来到现场观战。更衣室、球队替补席均没有他的身影。看来宁波主场掰腕老东家刘玉栋下不了手。

  上个赛季,八一双鹿宁波北仑主场迎战福建浔兴刘玉栋缺席,他在场边观看完整场比赛。那场比赛以八一双鹿获胜结束。

  据了解,福建队于昨晚10点抵达宁波。按照客队在比赛当天的训练时间,福建队早上十点来到雅戈尔体育馆进行投篮训练,刘玉栋并没有跟队一同前往,而是独自留在酒店。(日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