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陈涛:上昆明并非试训申花 恢复体能为YOYO体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沈阳报道) 陈涛究竟会不会离开长沙金德,他的未来究竟在哪里?26日当他出现在昆明海埂基地上海申花队里的时候,谜底仿佛揭晓。有消息说,陈涛此行是到申花试训,他明年很可能将落户申花。但是陈涛本人对这种说法予以否认,“我这次到昆明主要是跟着上海申花一起训练,恢复恢复体能,争取1月8日先把体测过了。”

  今年年初陈涛曾经私自到河南建业试训,当时也起了俱乐部的极大不满,他险些因此受到俱乐部的严厉处罚。这一次陈涛表示,“我来跟申花一起训练征得了俱乐部的同意,只是跟着他们一起训练而已,并不是什么试训。我们金德队现在还没有开始集训,正好申花的集训开始的早,我就过来跟他们一起练练。”

  陈涛的伤势刚刚恢复,此前他只是自己在家里做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中超转会大门即将开启,陈涛迫切需要进行正规训练以提高自己的状态,恰好上海申花提前上昆明集训,陈涛征求了俱乐部的意见之后跟随申花一起训练。“申花的冬训比较早,他们1月8号还要参加体测,正好这几天我跟着也拉一拉体能,争取8号的时候跟他们一起把体测这一关给过了。”

  申花主帅贾秀全一向对陈涛非常青睐,年初的河南建业试训风波,当时贾秀全正是河南建业的主帅。这一次陈涛又跟申花队走到了一起,贾秀全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有知情人士表示,“这次肯定不是什么试训了,如果申花队想要陈涛的话,以贾秀全对他的了解,肯定是不需要试训的。金德俱乐部现在对于陈涛转会的态度还不是很明朗,如果申花要买他的话,肯定也不会接受太高的价格。”

  陈涛最近也在跟俱乐部缓和关系,他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他一个机会,“我还想继续踢下去,希望俱乐部能够理解我。”据说金德俱乐部的态度已经有所松动,陈涛800万元的身价可能会打折扣,但他最终是否会加盟申花或者其他球队现在还很难说。

  相关-陈涛转会金德开价800万 只卖不租买家望而却步

     金德高价断绝陈涛转会梦想 家人不理解为何逼人

     转会风向标:京鲁沪抢陈涛 国安欲和河南争郜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