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祝搜狐网友新年快乐 回家比赛感觉真好

丁俊晖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刚刚从英国回到家乡宜兴参加斯诺克中国巡回赛的丁俊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除了总结过去的2008年、展望即将到来的2009年之外,丁俊晖还通过搜狐体育向网友送上了新年祝福。 >>>您觉得谁能登顶冠军?

  搜狐体育:2008年即将过去,谈谈你在过去一年的收获和遗憾吧。

  丁俊晖:上半年我的状态还可以,新赛季开始之后前两站状态不好,一直找不到手感,大奖赛的时候状态开始回升,英国锦标赛打的还可以吧。

    >>>点击进入搜狐斯诺克中巡赛专题

  搜狐体育:你在英国锦标赛第二轮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二杆147分,打出这个成绩之后自己感觉怎么样?

  丁俊晖:刚开始感觉很爽,但是输掉比赛有点遗憾,不过毕竟能打出这样的成绩还是挺高兴的。

  搜狐体育:打出147之后收获了不菲的奖金,对于这笔奖金打算怎么花?

  丁俊晖:还没想过。

  搜狐体育:1月4日开始你要参加冠军联赛,你是首次参加这项比赛,对此有什么展望?

  丁俊晖: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其实这个比赛已经举办很多年了,很多选手都会参加,去年乔-佩里和塞尔比都参加了,他们两个在今年联盟杯的成绩都不错。这次比赛的冠军回直接获得参加明年联盟杯的资格。

  搜狐体育:你对今年联盟杯的表现满意吗?

  丁俊晖:不满意,有几场球打得不好,挺失望的。

  搜狐体育:参加1月冠军联赛的选手有亨德利、塞尔比、墨菲等选手,你认为自己能再次创造好成绩吗?

  丁俊晖:比赛还是一场一场打吧。

  搜狐体育:1月还有一个重大比赛,就是11日开始的温布利大师赛,谈谈你对这次比赛的期望?

  丁俊晖:先打好第一场比赛,不想其他的。

  搜狐体育:如果你战胜了墨菲,而傅家俊又战胜了希金斯,那么你们将有望在第二轮上演一场中国德比,你对这场比赛期待吗?

  丁俊晖:我就想把首轮打好,能上演中国德比当然好了。

  搜狐体育:打完温布利的比赛之后就要回国过春节了吧?

  丁俊晖:是啊,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今年很好,春节前后没有比赛,可以回家过节了。马耳他杯目前还没有消息,所以我打完温布利就回国了。

  搜狐体育:这次中巡赛是在你的家乡宜兴举行,在这里比赛感觉如何?

  丁俊晖:这里是我的家乡,能在这里比赛感觉当然很好了,这里有那么多的人关注我。希望能在这里打出好的比赛,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搜狐体育:你刚从英国回来,现在经常往返于中国和英国之间,倒时差困难吗?

  丁俊晖:我已经习惯了,每年都这样,我毕竟是职业选手。

  搜狐体育:2009年就要到了,有什么心愿吗?

  丁俊晖:希望打出更好的比赛吧,同时也祝福搜狐网友新年快乐,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开开心心的。

    深度:中国斯诺克格局悄然改变 丁俊晖卫冕路恐将艰难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