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投身公益得好评 渴望在俱乐部国家队当队长

    搜狐体育讯 通过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拜仁俱乐部的德国国脚拉姆近日受到外界的一致赞誉。而在回顾自己去年的表现时,拉姆显得非常高兴,他表示2008年对他来说是收获的一年,德国杯、德甲联赛的双重冠军使得拉姆倍感满足,“我觉得自己非常庆幸,对于那些荣誉我感到非常满足,但是人必须向前看。

”拉姆这样说道。

  为了帮助国内那些穷苦的孩子,拉姆特意设立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我想把自己收获的一些东西给他们,使得他们不再为贫穷所累,”拉姆这样说道。事实上,在他的计划中,帮助那些有穷苦但是颇有足球天赋的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我在街上看到不少孩子,其中不少孩子很有足球天赋,但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降临。”

  对于拉姆的善举,拜仁经理赫内斯赞不绝口:“他的确是球队道德的楷模,其他球员应该向他学习。”而在接受采访时,拉姆表示自己的2008年过得非常有意义,“我们获得了德国杯冠军以及德甲冠军,这让我非常难忘,”拉姆一直希望有朝一日成为拜仁以及国家队双料队长,“这对我的确是个激励,尽管现在没有实现,但是让我高兴的是我在球队中承担的职责越来越多,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做到。”(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