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战神缺阵龚松林砍37分 福建首次客场克八一双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8轮打响,伤兵满营的八一双鹿主场迎战福建浔兴,两队交锋13次,八一双鹿8胜5负,主场对福建队六战六胜。

联赛第9轮,八一以96-86胜福建。八一双鹿主力球员王治郅和王磊分别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都因伤缺阵,八一双鹿的实力受到严重削弱,特别是进攻。上赛季加盟到福建队的刘玉栋因两支球队的协议,八一主场比赛战神未登场。全场比赛福建队都占据着优势,最终以88-77战胜八一,首次在客场攻克八一双鹿。八一双鹿全场三分球出手38次,只命中10记三分球。

  四节比分:19-23,22-20,17-21,19-24[主队在前]。八一:李可18分,陈可和莫科各得14分,李楠10分。福建:龚松林37分8个篮板,波特22分13个篮板6次抢断,杨超16分,吕晓明4分9次助攻4次抢断。

  首节比赛,杨超率先得分,莫科外远命中,接着德勒黑篮下进攻得手,八一双鹿以5-2领先。福建队连得4分,以6-5反超。杨超防守莫科犯规,2罚全中。福建队得分,八一双鹿传球失误,波特上篮时遭到莫科封盖,莫科在下一波防守中又盖了孙天农,可惜八一双鹿进攻打得不畅。杨超左翼飙中3分后,又接着上篮得分,福建队以14-7领先。八一双鹿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莫科圈顶飙中3分。八一双鹿的防守迫使福建队24秒进攻违例。龚松林左侧远投命中,八一双鹿防守孙天农犯规,孙天农2罚全中,福建队以18-10领先。吴廉左翼勉强投篮不中,弗雷杰在抢篮板的时候推人犯规,莫走上罚球线,2罚全中。弗雷杰上篮得手,同时造成李可犯规,加罚不中。李楠投篮得分,许钟豪压哨三分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23-19领先。

  次节比赛,许钟豪先声夺人,龚松高位跳投得分。接着波特又补篮得分,许钟豪进攻中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波特上篮得手,封盖王中光的上篮干扰球,王中光2分有效。福建队反击快攻得手,两队传球各出现一次失误,居然传球都不约而同地砸到了队友的脸上。龚松林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八一犯规,加罚命中,福建队以33-27领先。胡克出手得分,孙天农在篮下传球失误,莫科上篮不中,但抢到篮板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吕晓明投篮不中,波特连续起跳抢到前场篮板,八一双鹿防守犯规,波特2罚1中。陈可左翼跳投命中,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时,八一双鹿以34-35落后1分。陈可连续投篮命中,以39-37反超,福建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福建队快攻得手,比分扳成39平,两队随后又战成41平。两队又再次出现传球失误,波特上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43-41领先八一。

  第三节比赛,杨超投篮命中,胡克马上回敬一球。李楠右翼利用假动作“骗”到对手犯规,2罚全中,两队战成45平。龚松林右翼飙中3分,接着吕晓明又是一记三分,八一双鹿快攻得到2分,福建队进攻连连得手,龚松林打2+1成功,杨超扣篮得分,福建队以58-47领先,八一双鹿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八一双鹿陈可连续命中2记三分球,费雷杰篮下强攻得分,八一双鹿失误,龚松林快攻上篮得分。李可投篮命中。龚松林突破得分。李楠右翼飙中3分,本节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64-58领先。

  末节比赛,福建队祭出双外援阵容。李可投篮命中,波特内线得分。吴谦强攻篮下得手,莫科外线出手不中,八一双鹿本场比赛外线出手特别多,但手感又不佳。吕晓明助攻,弗雷杰上篮得分。李可左翼远投得分,莫科防守杨超犯规,后者2罚1中。八一双鹿接着违体犯规,波特2罚1中,福建队内线得分。李楠在八一双鹿65-72落后的情况下重新上场,全场比赛只剩下7分多钟。波特在吴谦的防守下,强行投篮得分,八一双鹿外线出手不中。胡克防守波特犯规,六犯毕业。波特2罚全中,双外援齐上场后,福建队领先优势越来越大,龚松林突破上篮得分,王中光突破回敬2分。八一双鹿传球失误,杨超一条龙上篮得分。全场比赛只剩下2分16秒时,福建队以82-70领先。福建队进攻再次得手,八一双鹿外线还是不中。龚松林突破上篮不中,杨超补篮得分。李可篮下出手命中,杨超跳起传球,外援波特没有意识到,球出了底线。福建队抢断,龚松林上篮得分。李可外线远投命中,最终,福建队以88-77胜八一。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莫科 陈可 王中光 吴谦 德勒黑

  福建浔兴首发阵容:龚松林 孙天农 吕晓明 杨超 波特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波特 | 杨超 | 孙天农 | 陈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