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琼斯50分独木难支 陕西双外援砍65分客场胜北京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北京金隅主场迎战陕西亚旅联盟,在双方本赛季此前的交手中,北京队曾以10分的差距客场负于对手,目前北京队状态正盛近7场比赛仅负1场而且上一场刚刚在最后一刻绝杀威尔斯率领的山西队,而陕西队本赛季表现始终起伏不定既可以战胜联赛老大新疆也可以输给小弟天津。

结果陕西队在双外援和老将陈照升等人的出色表现下以109-98战胜了全队除琼斯集体哑火的北京队。

  琼斯今天拿到了全场最高的50分更抢下20个篮板5次抢断4次助攻和3个盖帽。队友哈里森虽然拿到了17分,但做为中锋的他今天只抢下了3个篮板,而且除这两人外北京队无人在得分上双,得分第3高的陈磊得到的8分还全是在首节得到的。

  获胜的陕西队最大功臣本森拿到了33分21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另一外援罗宾逊也得到了32分12个篮板3次抢断1次盖帽和助攻,小将杨文博和老将陈照升也分别得到了20分和17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多个回合均无功而返,最后还是琼斯的二次进攻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但陕西队随即连得6分开场以6-2领先北京。此时急于追上比分的北京队开始出现过多的失误,居然出现传球传到队友脚后跟上的情况,陕西队15-6继续扩大领先分差。不过此后陕西队的准星出现偏差被北京队抓住机会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13-15。陕西队通过暂停打破了得分荒,并通过张伟的压哨大号三分以29-26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开始后两队一度全靠外援得分,陕西队本森和罗宾逊,北京队琼斯基本上包揽了两队的所有得分,虽然陕西队曾以40-34领先对手,而且不久哈里森因为达到3次犯规而不得不下场,但是随着陕西队又一波准星误差,北京队再以一波10-1的攻势44-41反超陕西队,关键时刻还是老将陈照升的三分帮助球队追平。虽然打的性起的琼斯连得5分让北京队再次领先,但陈照升的又一个三分和罗宾逊的突破还是让双方再次战成了49-49。至本节结束,随着本森的快攻上篮不进,陕西队55-54领先北京队。

  上半场北京队的琼斯发威得到22分10个篮板,但陕西队本森更是拿下24分10个篮板。过多的失误也让双方的失误次数分别达到了10次和8次。

  下半场刚开始哈里森便领到了自己的第4次犯规,不过闵鹿雷并没有立刻将他换下。在双方战成58平后过多的失误和犯规又让两队多外回合一分未得,最后还是本森拉到圈顶远投使陕西队领先对手。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本节末段北京队的连续2个失误让陕西队抓住机会78-70领先北京队,并以84-74领先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在双方经过又一波命中率不高的攻防后,陕西队暂停重新调整。不过暂停后北京队琼斯防守后的坏脾气又让他使起了“独狼”的性子,但这一次北京队反而因祸得福琼斯的连续两个三分反而帮助北京队84-89将比分追近,逼得陕西队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此后陕西队始终以5分左右的优势领先。在北京队91-99落后8分请求暂停时,独木难支的琼斯不满击打着场边的广告牌。最后两分钟,96-102落后依然落后对手6分北京队因为多人外线失准而始终不敢出手远投,结果最终陕西队109-98战胜北京队。

  双方首先阵容:

  北京金隅:张云松、解立彬、哈里森、陈磊、琼斯

  陕西亚旅联盟:代勇、杨文博、本森、罗宾逊、陈照升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陈照升 | 哈里森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