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杰森盛赞胡雪峰把握比赛 哈维成为江苏最大功臣

江苏vs广东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CBA联赛第18轮,江苏队主场121比90战胜广东队,“这场比赛是我来CBA以来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比赛后,江苏队主教练杰森十分开心。他说:“星期三的一场胜利我们忘记了,我们今天打的很棒。特别表现在防守上。”

  在说到队伍的变化的时候,他说:“我们今天的胡雪峰打的非常非常棒,他不但能够有效的进攻,还有防守和组织进攻也非常不错,他成功的冻结了对方的10号。”杰森说:“胡雪峰应该是对这场比赛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同时,他表扬了哈维:“我们的哈维今天打的很好,他以前只表现了80%,今天他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应该说今天比赛精彩纷呈。”

  哈维则表示:“今晚比赛应该说不光是我们场上球员表现非常好,同时我们的教练组和成员也表现了很大的热情。”他说:“胡雪峰组织进攻非常棒,我们的队员也表现的非常好。”在说到今天对第一节的表现如何评价的时候,他说:“今天第一节很满意,比赛气氛也非常好。”记者问杰森为什么两场与广东的比赛差别如此大,杰森表示:“当然,我们与广东队打了8节必死啊,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在第一场对广东的时候发挥不好,尤其第一节和第二节的时候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但第三节和第四节打的很好。”同时,杰森表示:“每天我们在训练中对队员防守,我们最好的防守就能表现为最有效的进攻,我们通过凶狠的防守,防守造成了对方很多的失误。”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哈维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