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46分12板难救主 罗杰斯爆发吉林捍卫主场

吉林vs山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联赛进行了第十八轮的角逐。吉林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山西中宇队,最终主场作战的吉林东北虎以111-104击败山西中宇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胜利。

  吉林东北虎队罗杰斯拿下了39分8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王博15分9个篮板,钟诚14分8个篮板,邢璐13分。山西中宇队威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6分和12个篮板,段江鹏得到20分,潘江12分,季乐11分,奥德杰虽然只得到了4分,但却抢到了20个篮板。

  本轮前吉林东北虎队以8胜9负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一位,此战若再败则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不妙。山西中宇队以9胜8负排在积分榜的第九位,同样处于季后赛的边缘部位。山西中宇在威尔斯加盟后,实力如虎添翼,这场比赛能否继续40+的表现令人关注。吉林东北虎队则缺少了强力内线萨马基,只能由罗杰斯一名外援出战。

  比赛伊始威尔斯内线的强攻为山西队先声夺人,吉林队由于缺少了萨马基内线不占优势。但吉林队加强了外线的进攻,杨玉明投中三分令吉林队以5-4超出。山西队双外援的优势开始显现,利用出色的身体优势吃定吉林队的防守以9-7反超。尽管罗杰斯里突外投,帮助吉林队咬住比分。但山西队里外同时开花,段江鹏外线利用三分杀伤,辅以威尔斯的内线强攻,山西队以19-16依然领先。段江鹏用中投连得四分,威尔斯再暴扣得手令山西队以29-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伊始威尔斯依然神勇,利用队友的掩护接连得分令山西队以34-27领先。但吉林队开始打整体牌,全队手感极佳转移球积极,利用神准中投保证场上比分没有被进一步拉大。两支球队的王牌球员罗杰斯和威尔斯开始对飚三分,吉林队在不声不响中将分差迎头赶上。将比分追至50-52。山西队再次由威尔斯打开局面,内线暴扣震慑住了吉林队,同时外线的段江鹏也打开准星,山西队以61-55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比赛中,两支球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多次投篮未果。柳伟帮助吉林队打破分荒,于膨龙也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吉林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62-64。但季乐挺身而出连得四分,山西队以68-62保持领先。威猛的威尔斯继续肆虐着吉林队的篮筐,里突外投连续得到5分,山西队以75-62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吉林队在本节末端发挥颇为出色,由季乐和于膨龙连得5分,以73-84落后结束此节。

  末节比赛双方争夺进入到了白热化,潘江为山西队率先打开了局面。已无退路的吉林队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血性,在场上开始疯狂的反扑。罗杰斯和钟诚接连在外线投中了三分球,吉林队将比分追成82-88。打疯了的吉林队势不可挡,邢璐有如过山猛虎般势不可挡,邢璐连得四分终于令吉林队以90-88完成逆转。威尔斯命中三分一度令山西队将比分追至91-92。但罗杰斯随后便还了一个三分,维持住了分差。罗杰斯内线强打造成罚球得分帮助吉林队拿到了这场比赛的第100分,也彻底帮助吉林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吉林队以111-104击败山西,捍卫了自己的主场。(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东北虎:15-柳伟,7-王博,6-吕岩,10-杨玉明,21-罗杰斯

  山西中宇:7-季乐,6-潘江,0-奥德杰,3-段江鹏,42-威尔斯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中投出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段江鹏 | 罗杰斯 | 萨马基 | 季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