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输球但满意新外援 王伟力:向老大哥学习

    搜狐体育讯 巩晓彬:“首先祝贺青岛队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我们赛前还是做了精心准备,但是图科受伤对全队影响很大。大家打得还是非常努力,但在关键时刻我们的外线处理还是出线一些问题,全场比赛失误21比11,可以说我们就输在了失误上。

回去好好总结吧,希望能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第一次代表球队打球的桑普森,巩晓彬评价说:“今天他打得非常努力,不管是前场篮板球,还是移动进攻的灵活性,都比较满意。打得还是非常努力,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和球队磨合可能会越打越好。

  取得了第三场胜利,青岛队主教练王伟力赛后还是很谦虚的:“虽然赢球了还是要向老大哥学习,山东队无论是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要高于我们。这场比赛双方都非常熟悉,赛季前打过三场热身赛,再加上一些山东本土球员,两队都是知根知底。其实赛前我们还是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西北行三个客场打得很好但都没有赢下来,非常渴望回到主场赢得一场胜利,今天的准备会为了给队员减压,我和队员说要把这场齐鲁德比站当成正常比赛来打,比赛双方打得都很激烈,但是青岛队今天三分球个数比较少,最后时刻的包袱扔给了山东队,他们的外线命中率下降,联防又没有解决好,这也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希望我们能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