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造对手红牌特维斯绝杀 曼联1球险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点45分,英超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作客不列颠尼亚球场的曼联队依靠特维斯的制胜球1-0击败10人斯托克城,正赛12场不败,在最近6次节礼日的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下半时比赛,斯托克城的威尔金森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第83分钟特维斯门前抢射打入制胜球。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曼联在日本加冕世俱杯冠军后参加的首场英超赛事,也是红魔首次造访不列颠尼亚球场。此前两队正赛交锋88次,曼联仅以31胜31平26负稍占上风,并且最近两次客战斯托克城都落败而归,其中一场正是在1984年的节礼日时进行,“陶工”以2-1击败了红魔。此役,埃弗拉开始四场禁赛刑期,奥谢因此出现在左后卫位置,原本进入首发阵容的费迪南德热身时脚踝受伤临时被埃文斯替下;索伦森手指伤愈重返先发,不过基特森、格里芬、迪奥、科特都因伤高挂免战牌。<<<<您认为曼联本赛季英超能否夺冠?

  上半时开场仅54秒,斯托克城就获得一次射门机会,克雷斯韦尔大禁区前沿转身挑球,富勒利用埃文斯经验不足7码处右脚弹射打飞。第3分钟,维迪奇接吉格斯开出的左侧角球抢点头球顶偏。第9分钟,加里-内维尔右侧传中,特维斯被干扰情况下打门射偏。3分钟后,德拉普右侧传中,埃文斯俯身冲顶解围险些乌龙。

  第16分钟,斯托克城传身后球,富勒反越位成功不过卸球离身体稍远,结果被出击的范德萨封出底线。1分钟后,埃文斯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仍然偏出。第21分钟,克雷斯韦尔争高球时有肘部击打埃文斯的动作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加里-内维尔右侧传中,鲁尼7码处扭身甩头攻门角度太正,被索伦森直接没收。

  第26分钟,鲁尼在被拉倒情况下裁判并未判罚,随即埃文斯铲翻克雷斯韦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福伊再次掏牌警告了将吉格斯扫倒的威尔金森。第35分钟,鲁尼右侧横传,结果门前队友两点错过未能形成射门。3分钟后,鲁尼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碰出底线。第42分钟,C罗主罚中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人墙弹出。随即,富勒因抗议被判犯规染黄。第45分钟,德拉普左侧的打门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与斯托克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特维斯左侧10码处斜射被索伦森封出底线。3分钟后,加里-内维尔右侧传球,斯托克城后防解围失误,特维斯6码处打门不可思议打偏。第57分钟,曼联前场铲断球后就地进攻,斯科尔斯外围劲射索伦森侧扑单手一挡随即将球拿到。1分钟后,富勒跑动中22码外劲射也被范德萨救险。随即普吉接德拉普抛出的界外球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0分钟,鲁尼在角旗附近有肘击阿卜杜拉耶-法耶的动作,但主裁判福伊居然未做任何判罚,此后维迪奇也遭肘击不过福伊同样漏判。

  第64分钟,贝尔巴托夫将奥谢换下加强进攻。2分钟后,斯托克城任意球三角配合,德拉普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范德萨封出。随即主队连续获得角球,阿卜杜拉耶-法耶头球攻门角度稍正被范德萨直接没收。第69分钟,C罗被威尔金森放倒后有明显故意报复性的踢人动作,不过主裁判福伊仍未做表示。第71分钟,威尔金森身后直接扫倒C罗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您认为曼联本赛季能夺得几个冠军?

  第75分钟,C罗左侧内切打门偏出远角。2分钟后,贝巴接C罗左侧传球头球攻门顶高。第79分钟,鲁尼的射门直接打在索伦森怀中。第83分钟,加里-内维尔右侧传球,贝巴停球过人弹射门前,特维斯3码处抢射打破僵局,这也是阿根廷野兽本赛季取得的第2粒联赛入球。第86分钟,惠兰铲翻C罗惹得加里-内维尔要与对方理论,前者因此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C罗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后擦左立柱稍稍偏出。最终,曼联客场1-0击败斯托克城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您认为特维斯会成为球队的主力吗?

  斯托克城(4-4-2):29-索伦森/28-威尔金森、17-肖克罗斯、25-阿卜杜拉耶-法耶、3-希金博特姆/24-德拉普(73’21-A-戴维斯)、19-阿姆迪-法耶(89’4-奥罗芬贾纳)、6-惠兰、14-普吉/9-克雷斯韦尔(89’15-佩里卡尔)、10-富勒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22-奥谢 (64’9-贝尔巴托夫)/7-C罗、18-斯科尔斯(90’16-卡里克)、24-弗莱彻、11-吉格斯/10-鲁尼、32-特维斯

  

·辩论话题:您认为曼联是否还有英超夺冠的希望?
正方
反方
正方:没有希望。赛程过密,体力难支;利物浦切尔西强势,不犯错误就没有机会。 反方:有希望。擅长后程发力;世俱杯夺冠只会鼓舞士气;还有两场补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斯 | 特维斯 | 索伦森 | 富勒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