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联赛第18轮:长春大成主场逆转战胜山西中宇

     新华社长春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6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8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大成队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1:104逆转战胜山西中宇队。

    这是一场“王牌对王牌”的较量,山西队的威尔斯舀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长春队的罗杰斯也砍下了40分。但此役真正率领长春队上演逆转好戏的是邢璐、钟诚、于澍龙3名小将。舀到13分、4次抢断的邢璐在赛后愉快地表示:“对手论实力要比我们强,而且我们的外援中锋萨马基有伤上不了场,所以我们一直抱着拼一拼的态度与对手较量,我们很幸运地把握住了很多机会,所以赢下了比赛。”

    此役开场后,威尔斯与罗杰斯便展开了较量,从突破到远投,两人始终在较劲,长春队以23:29、55:61落后结束前两节。

    第三节,威尔斯和奥德捷利用防守加快攻反击打出小高潮,使长春队一度落后14分。凭借钟诚在本节最后时刻的三罚全中,长春队以73:84落后结束第三节。

    末节,长春队接连换上邢璐、于澍龙,两名身体略显单薄的小将屡屡命中关键球,在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88平之后,长春队的进攻被全线激活,一度反超对手12分。

    最终,长春队以111:104得胜,28日他们将客场挑战云南红河队。(完)2008/12/26 22: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邢璐 | 罗杰斯 | 钟诚 | 于澍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