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胡雪峰:江苏还不是成熟球队 国家队经验有帮助

江苏vs广东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2月26日发自南京 拿下21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11次助攻,8次强断,胡雪峰用自己的爆发带动了江苏队。比赛后,他安静的呆在房间里,二三好友聚集一起聊聊比赛,然后洗澡吃饭,之后,胡雪峰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赛前看到教练徐强一直在和你说话,能透露他说了什么吗?

  胡雪峰:比赛中注意一些东西,前面手感不好,告诉我不要着急。注意把握比赛的节奏。

  搜狐体育:你在与八一队比赛的时候得了0分,可以说是发挥最差的一场比赛,但一夜之间又爆发了,你能说说原因吗?

  胡雪峰:对八一是最差状态,运动员就是有时候状态很差,自己调节,要心里调整,主要是心里,有时候一下子打不出来。所以调整好了可能就解决了状态的问题。

  搜狐体育:与广东队打,他们是冠军球队,又有那么多国手,你们有压力吗?

  胡雪峰:今天没有想太多,广东队是强队,我们就是挑战的心态去打对手。

  搜狐体育:上一场是开局不利,这次是一下子领先21分,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胡雪峰:“主要是我们防守比较好,贯彻教练的意图比较好。”

  搜狐体育:说说与双外援的配合吧,后卫与外援的配合有时候对比赛来说是最重要的。

  胡雪峰:“杰米尔的篮板和封盖,打的很积极。大家在防守,尤其是外线防守上比较好。”

  搜狐体育:杰森今天又夸你了,说你是一个十分出色的队员,你对他是什么感觉?他给队伍带来了什么?

  胡雪峰:“杰森是个非常敬业的教练,也比较搞笑。他可以调动队员的积极性,这方面强一些。比较能听取别人的意见,队员跟他提的意见他都比较能接受。”

  搜狐体育:江苏队开始的时候气势很强,但是比赛延续下来的时候发觉又似乎没有了开始的斗志,你觉得主要问题在哪里?

  胡雪峰说:“这个问题主要还是防守,刚开始大家可能研究对手,很用心,然后打着打着,通过录像,他们对我们有针对性的防守和进攻,我们没有更多的变化。

  搜狐体育:与双外援的配合问题,能谈一下对双外援配合上有什么感觉吗?这两个外援应该是有外援以来江苏队外援最好的一次。

  胡雪峰:和他们的配合没问题,哈维是一个比较敬业,职业素养比较高,杰米尔也是。有的外援有脾气,要位拿不到球就发火,但这两个外援不会,这是江苏队水平最高,职业素质也更高的队员。

  搜狐体育:这两天在队伍里,感觉输给八一后大家也没什么变化,今天赢了比赛也看怎么高兴,是不是你们已经习惯这种输赢赢输的比赛经历?

  胡雪峰:前面输的比较郁闷,可能大家表面上没什么,但还是会在心里有变化。大家都是好几场不该输的都输掉了,感觉比较可惜。

  搜狐体育:感觉打八一最后阶段比较急躁,这是年轻造成的,还是没有针对性训练造成的。

  胡雪峰:这就是队伍成熟不成熟的原因。我们没有经过那种太多持平的比赛,大家可能没有八一队做的多,八一队比较稳,战术和跑动时机都比较好。

  搜狐体育:国家队在以往训练中会有那种定最后两分钟,给个比分让队员去打,来增加关键比赛关键时间队员的适应能力 ,你们平时会这样训练吗?

  胡雪峰:我们也有练过,但练的不多,可以跟外教建议多一些,在国家队的时候我练的比较多,尤其是胶着时刻,确实很锻炼队员心里素质。

  搜狐体育:大家都认为江苏队不是一个十分成熟的队伍,你怎么看?

  胡雪峰:江苏队确实还不完全是一个成熟的队伍,大家很激情,比较敢打拼搏,但不是很成熟的队伍。

  后记:职业球员华丽的外表背后总是有很多别人意想不到的艰辛,例如只匆匆见到自己女儿一面的胡雪峰,胡雪峰一直是一个很灵气的球员,从打篮球开始他就有狐狸的美誉,在经过伤病后,胡雪峰的国家队生涯也变得扑朔迷离,在经过06年亚运会后,胡雪峰应该成熟了很多,在比赛中可以看出,胡雪峰的实力在亚洲比赛中有很大的优势。作为江苏队的核心后卫,他也在用自己的努力来为江苏争取更多的胜利。作为记者,只希望更多的球迷支持队伍,支持球员,真心的为他们加油和祝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杰米尔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