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红军旧将进球西汉姆4-1 伦敦德比热刺战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英超第19轮在西方传统节礼日陆续开战。佐拉的西汉姆拿到了近12轮比赛的第二场胜利,客场4-1逆转朴茨茅斯,贝拉米梅开二度。热刺与富勒姆的伦敦德比0-0互交白卷。而纽卡斯尔遭遇近7轮首败,埃及妖人萨基重新找到进球感觉。

  热刺0-0富勒姆

  这是西伦敦球队与北伦敦球队的德比大战,老雷上任后首场败绩就是栽在富勒姆脚下。上半场双方各自折损一将,胡德斯通和布拉德都因伤提前退场。第31分钟,埃克托左路反击,低平球找到无人盯防的莱农,但施瓦泽扑出了莱农势在必进的射门。第35分钟,萨莫拉右路传中,邓普希头球一定,随即一脚精彩的倒勾打门被戈麦斯托出横梁。第84分钟,安迪-约翰逊错失了锁定胜局的一球,他利用速度过了莱德利-金,但单刀球被弃门而出的戈麦斯破坏。此役过后富勒姆保持8轮不败。

  热刺(4-4-1-1):1-戈麦斯/22-科卢卡、20-道森、26-莱德利-金、32-埃科托/7-列侬、4-佐科拉、6-胡德斯通(20’8-耶纳斯)、5-本特利(59’18-坎贝尔)/14-莫德里奇/10-达伦-本特(72’9-帕夫柳琴科)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34-拜尔德、18-休斯、3-孔切斯基/23-邓普希、21-布拉德(42’20-埃图胡)、13-墨菲、25-西蒙-戴维斯(89’10-内弗兰)/9-萨莫拉、8-约翰逊

  朴茨茅斯1-4西汉姆联

  这是西汉姆在英超历史上首次战胜朴茨茅斯。第8分钟,右路利特尔右路转移,克劳奇卸下皮球后回敲无人盯防的阿尔及利亚后卫贝尔哈吉,贝尔哈吉10码处推射破门,1-0。第20分钟,卡尔顿-科尔妙传,禁区内的威尔士中场克里森面对詹姆斯穿裆破门,1-1。上半场刚刚进入补时,上一轮比赛自摆乌龙的尼尔被判争顶时对克劳奇压人犯规,朴茨茅斯获得点球,但迪福面对旧主将点球射偏。第67分钟,贝赫拉米射门被詹姆斯扑出,卡尔顿-科尔近距离补射将比分反超,2-1。仅过2分钟,极有可能转会热刺的贝拉米带球反击,第一下大力射门被詹姆斯扑出,贝拉米再射得手,3-1。第82分钟,博阿莫特底线附近横敲,贝拉米近距离推射梅开二度,4-1。

  朴茨茅斯(4-2-2):1-詹姆斯/35-威尔森、15-迪斯丁、23-坎贝尔、39-贝尔哈吉/22-休斯、19-克兰尼察尔、25-利特尔(70’30-A特劳雷)、28-西恩-戴维斯/14-迪福(72’27-卡努)、9-克劳奇

  西汉姆(4-4-2):1-格林/2-尼尔(46’20-法伯特)、27-达文波特、15-厄普森、3-伊兰加/21-贝赫拉米、16-诺布尔(72’13-博阿莫特)、8-帕克、31-克里森/10-贝拉米、12-科尔(87’25-特里斯坦)

  米德尔斯堡0-1埃弗顿

  米堡7轮不胜,坠入降级区边缘。被球队主席称为英伦最伟大教练的莫耶斯则率队拿到了第7场客场胜绩,这个成绩仅次于客场王切尔西。第49分钟,阿特塔开出角球,卡希尔的第一下头球被腾布尔扑出,卡希尔第二下补射没有打中,紧跟着又出一脚将球踢入,1-0。第70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亚当-约翰逊带球连过两名埃弗顿后卫趟入禁区,最后被阿特塔伸腿绊倒,法官莱利拒绝判罚点球,反而黄牌警告“假摔”的约翰逊。

  米堡(4-4-2):21-腾布尔/3-泰勒、6-波盖茨、29-麦卡恩、5-里戈特/10-阿利亚迭雷(70’28-约翰森)、20-阿尔卡、4-奥尼尔(85’11-恩尼斯)、19-唐宁/17-通恰伊(54’12-阿尔维斯)、9-米多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6-雅杰尔卡、5-莱斯科特、3-巴尼斯/18-菲尔-内维尔、25-费莱尼、32-格斯林、20-皮纳尔/10-阿特塔/17-卡希尔

  桑德兰0-0布莱克本

  阿勒代斯的布莱克本错失2连胜的机会,排名仍在降级区内。第54分钟,挪威中场彼得森禁区边缘的任意球被门将弗洛谱化解。全场比赛补时阶段,罗伯茨错失绝杀机会,他晃过了弗洛谱打空门不进。

  桑德兰(4-4-2):32-弗洛普/2-巴德斯利、5-诺斯沃斯、26-安顿-费迪南德、15-柯林斯/8-马尔布兰科、4-泰尼奥(62’6-怀特赫德)、20-里德、10-理查德森(81’18-利德比特)/9-西塞(80’14-墨菲)、17-肯-琼斯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2-奥耶尔、4-桑巴、6-尼尔森(90’15-莫科纳)、3-沃尔诺克/7-埃莫顿、8-邓恩(62’5-图盖)、17-安德鲁斯、12-彼得森/10-麦卡锡(88’27-德比希尔)、30-罗伯茨

  维冈2-1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近7轮首败,近5次做客JJB球场全败。第10分钟,已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是否续约的欧文错失良机,一对一的射门被柯克兰化解。第31分钟,后卫瑞恩-泰勒25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维冈1-0领先。第72分钟,法国后卫巴松禁区内放倒赫斯基,巴松被红牌罚下,萨基主罚点球攻入近7轮来首粒进球,这也是他第9粒英超进球,2-0。第88分钟,纽卡斯尔同样获得点球,柯克兰扑倒了卡罗尔,由古斯里操刀主罚命中,2-1。

  维冈(4-4-2):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7-沙尔内、31-菲格罗阿/2-瑞恩-泰勒(71’11-布朗)、5-帕拉西奥斯(90’8-基尔巴尼)、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27-卡马拉、9-赫斯基(85’27-卡马拉)

  纽卡斯尔(4-4-2):1-吉文/21-贝耶(38’、27-斯蒂芬-泰勒)、2-科洛奇尼、12-巴松、14-恩佐比亚/18-古铁雷斯、8-古斯里、22-巴特、11-达夫/36-维杜卡(68’39-卡罗尔)、10-欧文(77’30-埃德加)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詹姆斯 | 戈麦斯 | 哈吉 |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