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低迷北京主场负陕军 50分琼斯飘移跳投难救主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晚,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同样是9胜8负的陕西队。尽管琼斯一人砍下50分,不过北京队除了另一名外援哈里森外再没有人得分上双,最终以98比109不敌竞争季后赛名额的这个主要对手。目前,北京队已是主客场两负陕西队。

  此前,北京队曾以10分的差距客场输给对手。不过,目前北京队士气正旺,上一场绝杀威尔斯领军的山西队。此役,疲惫不堪的北京队陷入被动,正如琼斯赛后所说:“也许我们上场打山西队耗费了太多精力,这场大伙儿普遍都不在状态,而且出手时候信心也不够。”开场后,北京队不在状态,哈里森由于犯规问题提前下场,陕西的李·本森在内线如鱼得水,他半场得到最高的24分10个篮板。相反,北京队只有琼斯还保持着火力,他的“飘移跳投”命中率极高,琼斯半场也砍下22分10个篮板。北京队仅以54比55落后。

  下半时,琼斯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张云松、陈磊和解立彬三人加起来14投只有2中,一共得了13分。双方分差逐渐拉大,虽然琼斯在末节连中两个三分,但北京队无力回天。陕西队双外援本森得到33分,罗宾逊砍下32分。而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50分,哈里森17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