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降级区竟出主场进攻王 罗比半年英超胜西甲全季

    搜狐体育讯 赫尔城主教练布朗戏称休斯的曼城要拿出“狗急跳墙”的比赛态度了,毕竟这支号称世界上最有钱的俱乐部沦落到了降级区内。结果在本轮比赛,曼城“疯咬”了本赛季英超的头号黑马之后跳出降级区,5-1的比分让赫尔城也现出了原型。

  11月份起就受到伤病困扰的巴西人终于罗比尼奥痊愈,事实证明生龙活虎的罗比尼奥发挥了最大的威力。开场2分钟罗比尼奥即有机会破门,凯塞多妙传,可惜巴西人小角度的射门稍稍高出。此后凯塞多先声夺人,但实际上是罗比尼奥做了大部分的工作,一脚精彩的挑传经由爱尔兰摆渡之后由厄瓜多尔前锋破门。接着罗比尼奥又一次奔袭的射门被门将惊险扑出,如《每日邮报》所言,赫尔城球员本场比赛根本无法阻止他。

  在连番的努力之后,罗比尼奥进球如期而至。先是接爱尔兰传球扣球过人射门得分,再抢点接应小赖特传球梅开二度。最后再助攻爱尔兰锁定比分之后,《曼城晚报》盛赞道,罗比尼奥也完成了梦幻般的表演。如果运气再好一点,《天空体育》声称,罗比尼奥都可能上演本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此役过后,罗比尼奥首个赛季的英超进球数达到了10个,在射手榜上仅次于阿内尔卡。在皇马最辉煌的时候,罗比尼奥整个赛季也只进了11个联赛。而2008年度还未落幕,罗比尼奥距离超越自己的西甲成就就只差了那么一球。这还没有算是罗比尼奥在英伦其他赛事的进球。

  对渴望荣誉的罗比尼奥来说,曼城能成为英超本赛季的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也是值得自豪的事情。半程19轮过后,曼城主场进球数高达24粒,高出了排名第二的同城死敌曼联5球。在这当中,罗比尼奥贡献了惊人的9粒进球,曼城得以荣膺主场进攻王。不过,这或许折射出了巴西人在客场的进球问题。

  无论如何,主场球迷在节礼日观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欣赏到了头号球星罗比尼奥不负众望的精彩表演,没有什么比这更受欢迎的圣诞礼物了。休斯盼望着2008年赶紧过去,因为他在一月份就有花不完的转会费,“物有所值”的罗比尼奥自然更坚定了他的这一想法。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赫尔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