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盘活三猛将齐发威 诺瓦拉逆转帕维拉两连胜

[冯坤顽强救球精神可嘉]
冯坤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6日,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十二轮常规赛,诺瓦拉女排在中国球员冯坤的组织盘活下,耗时1小时38分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3-1逆转战胜帕维拉女排,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1-25、25-17、25-20和25-23。 >>你认为冯坤表现如何?

  此前,诺瓦拉女排在第十一轮常规赛中直落三局以3-0完胜阿西奇奥女排,将胜负场次提升至七胜四负,积21分暂居意甲联赛积分榜的第四位。本轮客场挑战成绩欠佳的帕维拉女排,将是诺瓦拉女排缩小与榜首球队积分差距的关键战役。

  本场比赛,诺瓦拉女排继续启用联赛常用阵容首发出场,二传由2号冯坤领衔,主攻由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联手,副攻安排的是1号安赞内罗和5号帕吉,接应由14号科祖兹出任,而自由防守队员安排的是12号斯卡拉贝利。

    延伸阅读:探秘冯坤异乡一日生活 牺牲午睡与国内好友网聊
              意联赛电脑录像震惊冯坤 大强度训练膝关节无碍

  第一局,帕维拉女排充分利用火爆的主场优势,分别以8-6和16-9两次领先对手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尽管诺瓦拉女排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8-21,但是帕维拉女排还是凭借稳定的得分能力以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诺瓦拉女排在二传冯坤的出色调度下摆脱颓势,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至8-3和16-6。在获取21-11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下,诺瓦拉女排毫无悬念的以25-17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球队开局互有攻守,比赛进行得进账激烈,诺瓦拉女排分别两次以8-7和16-15艰难取得领先优势。战至21-19后,诺瓦拉女排连续得分以25-20再胜一局。第四局,诺瓦拉女排同样是以8-6和16-11占得先机,不过帕维拉女排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顽强的将比分追近至20-21。关键时刻,诺瓦拉女排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23,继3-0完胜阿西奇奥女排之后,喜获联赛两连胜。

  纵观全场比赛的表现,核心二传冯坤首发出场打满四局,并且高质量的完成战术组织任务。相对于前几轮强势得分不同,冯坤在本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在17次发球机会中,利用平冲发球的落点变化直接斩获一分,可惜出现三次非强迫性失误。此外,冯坤在进攻和拦网环节表现一般,二次球突击三次未果,遗憾的没有得分进账。

  不过,在冯坤本场比赛的组织调动下,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7号巴拉塞里尼和副攻1号安赞内罗则展现出咄咄逼人的进攻气势,分别豪取22分、19分和17分成为诺瓦拉女排最终实现逆转翻盘的最大功臣。其中,1号安赞内罗的个人进攻成功率高达71%,而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的扣球效率则稳定在46%和48%左右,这作为主攻球员实属不易。

  意大利当地时间2009年1月6日,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将进行常规赛第十三轮的激烈较量,诺瓦拉女排将返回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科内里亚诺女排,目前科内里亚诺女排的战绩是七胜五负,积分19分暂居联赛积分榜的第六位。(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