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浐灞加快引援步骤逼近于海 中超转会难现繁荣

  步入岁末,中超最大关注点在转会市场上。虽然上榜球员不少,但是中超俱乐部斥重金引援的屈指可数,不难预料的是,受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景气和经济危机的双重考验,中超转会市场将难现前几年的泡沫繁荣。

  转会榜上动静不大

  尽管中超上榜的实力型球员不少,但转会市场上真正会上演大手笔的俱乐部屈指可数。

“这都是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老板们都在紧缩银根。”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在转会市场上表现活跃的是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不过素来财大气粗的鲁能俱乐部出人意料地宣布,09赛季不引进国内球员。

  申花俱乐部在中超动静最大,目前的消息是,荒废了很久的金德中场陈涛有意加盟申花,申花投资人朱骏开出的条件是,要加盟先试训,然后再谈转会费的问题。北京国安每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都口气不小,不过目前唯一证实的消息是引进浐灞球员万厚良,至于外界炒作的肇俊哲,已被国安俱乐部否认引进。过气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如今步辽足后尘,靠甩卖球员为生。

  浐灞加快引援步骤

  浐灞俱乐部也在加快引援的步骤。据悉,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成耀东于下周一返回西安,与其他俱乐部高层磋商有关转会事宜。

  有关人士透露,浐灞俱乐部已经相中了几名合适球员,目前正在协商转会事宜。种种迹象表明,留洋球员于海很可能重返浐灞队,于海是成耀东一手培养出的左路奇才,在留洋受限后,于海的第一选择是重返浐灞,而成耀东也有意召回这名爱徒。

  按照成耀东的用兵思路,他习惯使用申花旧将,浐灞队的郑伟、叶张根,包括前外援鲁尼均来自申花。如今申花数名实力派球员上榜,其中不乏郜林、肖战波这样的名将,而他们的位置正是浐灞队急需的锋线和后腰。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背景下,像浐灞这样投资稳定、管理规范的俱乐部对于国内球员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据悉,成耀东在西安呆上两天之后,将赴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本报记者 杨怡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