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林良锋:曼联双重折磨下险胜 一队打破四强格局

    搜狐体育讯 节礼日是英国习俗,原本为邮差准备礼物而设,犒劳其一年风雨无阻,传情达意。这一天,英超齐齐亮相,四强中的三家均有收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到三分,只有阿森纳再次与“礼物”失之交臂,客场被维拉连扳两球失去到手的两分,唯有指望在下一轮击败朴茨茅斯,并且维拉做客赫尔输球,才可能在今年回到前四。

  维拉籍此平局巩固了自己在前四的地位,对该队挑战前四格局是个巨大的鼓舞,奥尼尔最后时刻调兵遣将起了作用,奈特被推上前场充任中锋,补时第二分钟禁区内凌空抽射得手,是奥尼尔变阵的丰厚回报。阿森纳连平三轮,赛季第五次丧失领先,下半时领先两球依然无法取得胜利,被榜首抛下10分,对年轻的枪手们又是一次心理上的打击。无论温格如何不屈,联赛桂冠已经不是阿森纳的目标,现在是要收拾心情准备夺回前四的时候了。

  维拉首发有九名英格兰球员,创下英超10年来英格兰球员首发人数的纪录,这支由本土新秀组成的生力军本赛季打得虎虎生威,反衬出阿森纳缺乏本土球员,凝聚力不够的尴尬。论技术和个人能力,维拉的青年军不如阿森纳的外籍军团,中场球员西德维尔便是因天资不够,被阿森纳放弃的一位,但作为一个集体,战斗力远在对手之上。这场比赛维拉抢回平局,意义不仅是一分,而是奥尼尔重用自己人的政策回报喜人,将敦促更多的步其后尘。未来的半年,维拉公园将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频繁光顾之地。良性循环,维拉的英格兰球员会为争取入选国家队而分外搏杀,巴里和阿邦拉霍已经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就看其他人的运气了。

  世界冠军曼联回到英超,马上受到斯托克的强劲挑战。曼联舟车劳顿和时差双重折磨,踢得无精打采,章法混乱,在斯托克的全场紧逼之下没有制造出多少得分良机,反而在对方几次凶猛的冲击下险些失守,罗纳尔多除了赚得对手一人红牌被逐,没有多少表现。弗格森换上贝尔巴托夫终于打开僵局,第84分钟他接力加里·内维尔的传中横敲门前,由特维斯打进极为宝贵的一球,曼联籍此三分没有掉队。

  阿根廷人擅长危急关头拯救球队的本能,将为他在老特拉福德“转正”增添砝码。由于埃夫拉停赛,奥谢受伤,曼联一时竟没了左后卫,吉格斯移镇左闸,职业生涯第二次越俎代庖,我们有幸再次目睹红魔“四大捕快”同场争辉的盛况。曼联未来一月有八场比赛,平均不到四天就要打一场,对体能是个严峻的考验。

  利物浦也结束了连平两轮的困顿,基恩和列拉分别建功,3比0大胜克星博尔顿,贝尼特斯虽然没下场督战,基恩依然梅开二度,打进加盟红军以来的联赛第五球,夺回了刚失去不到两小时的榜首位置。因苏亚的发挥更加让多塞纳难有出头之日。斯科拉里终于放弃单前锋打法,让魔兽和阿内尔卡联袂首发,立收奇效,德罗巴开场不到五分钟就头槌破门,兰帕德锦上添花,2比0轻取西布朗米奇,延续了蓝军先进球多赢球的惯性。同轮,换帅的桑德兰和布莱克本握手言和,新帅上任迄今保持不败,换帅还是有作用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奥尼尔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